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9-08, 成為你國度中的精兵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早上讓我有一段那麼棒與你相處的時光。感謝主,我在這過程當中聆聽到你要對我說的話語,感謝你提醒我必須對查經的流程做一些調整。感謝你讓我從華理克牧師那領受到查經必須先請大家分享對這段經節的觀察,接著對這段經節做提問的動作,接下來在解釋,再來做相關經節的連結,最後做生活中的應用分享。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解決了我一直想讓大家分享但卻沒什麼方法可用的窘境,感謝主,我會好好使用這方法,透過漸進式的方法來引導大家進入查考的經節中。主呀,你真的是豐盛的神,而且是供應的神,供應我所需的一切,感謝主。

主呀,孩子在這邊特別懇求你看顧清傳。他是我門徒訓練的組員,懇求你與他同在,讓他漸漸地透過門徒訓練能獨立地倚靠你,能直接透過你來供應他所需的一切。主呀,求你保守他的心,讓他持續對你是有著火熱的心,並且成為你國度中的精兵,讓他做著得你喜悅的事工,求你看顧與保守。

主呀,懇求你感動我的靈,讓我在這週有段與你親密的時刻,讓我全心全意來準備下週的領詩,讓你透過我說出感動並且屬靈的話語。主呀,我將我全部獻上給你,我讓你作我身體的主人,而我只是個客人,我要將你擺在我的首位,我要作跟隨你的門徒,學習你的樣式。讓我更像你,讓我更愛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