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9-11, 屬你精兵的訓練營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記不得嗎?【馬可福音八:18】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再這早晨裡提醒我,提醒我不能將負面影像放在我的腦中。是的,主呀,最近教會同工裡有發生許多事,有許多負面的影像在我腦中,讓我不禁將原本在我腦中那份很大的藍圖給忘了,甚至會懷疑,我們可以嗎?感謝主,你讓我不拘泥在這些問題上,我要保有你給我的藍圖,並且擴大它,要一直往你為我設下的目標衝過去。主呀,有時我真的很軟弱,尤其看到同工沒有跟著跑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洩氣。但我知道你會保守我,只要我們是做得你喜悅的事,你必定看顧。

主呀,謝謝你,我真的看見了,我聽見了,我也記得了。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繼續加滿油,往你給我們的標竿邁進。主呀,我們真的沒有理由為這些事情而停滯不前,這一定是撒旦的詭計。主呀,求你退去撒旦的破壞,讓我們的心依舊保持著熱情,一步一步走向健康的教會。

主呀,教會真的需要你,我們每個成員都需要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求你賜給我們這些同工智慧,讓我們帶領教會其他還沒有服事的人,讓他們開始體認到你給他們的使命。主呀,求你打開他們的心,他們的靈,讓你住進在他們心中。主呀,我將我們教會所有人的靈命交託在你手中。

主呀,懇求你看顧今日的查經,讓所有成員都能有好的分享,說出得你喜悅的話語。懇求你透過華理克牧師的話語來打開我們的心,教導我們應該如何來行你的旨意。主呀,我是多麼為這件事迫切禱告呀!求你看顧每位查經小組員,在靈命上都能有真正的成長。這不只是一個聚會,這是一個訓練營,屬你精兵的訓練營,求你保守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得你所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