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9-13, 美好的夢想藍圖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請帶著微笑有活力地跟你旁邊的鄰居說:『有主在我們裡面,我們滿有能力。』
再跟你旁邊的鄰居說:『有主在我們裡面,我們勇敢站立。』
在這麼棒的早晨,讓我們用滿有能力的熱情,來敬拜我們的上帝,滿有能力。

滿有能力

(A)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在你裡面滿有平安。(舉起你們的手)

生命泉源,就在耶穌基督裡,有主在我裡面活著。(我大聲的宣告)

(B)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我宣告)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

(C)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前奏)→(A)→(B)→(間奏)#1→(A)→(B)→(C)→(C)→(B)#2<升Key>→(B)#3

(間奏)#1

Ya!哈利路亞,在我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們裡面,使我們活水湧流滿有能力。我的盼望…

(B)#2前

讓我們滿有能力來大聲宣告。

(B)#3前

哈利路亞,將你的掌聲歸給滿有能力的上帝。



我們要每天讚美神,無論我們是忙碌或是心情很不好,當你的心很不平安的時候,更應該要跟上帝說說話,讓祂的喜樂成為你的力量,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A)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B)

我要讚美,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每天讚美不停,

(B’)

我要讚美,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前奏)→(A)→(A)→(B)→(間奏)#1→(A)→(B)→(B)重覆兩次>

(間奏)#1

感謝主,我們要每天讚美不停,要大聲歡呼,我們的上帝是永遠得勝的君王


上帝創造的你,是擁有無限的想像力,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張圖像,你永遠不會超出你對自己的自我形象。不幸的是,很多人心裡充滿著“我不可能再比現在更好了”、“我就是沒辦法克服這困難呀”這樣的話語,在心中發展了負面的自我形象。

但上帝要你有信心去發揮你的想像力,重新再描繪你的自我形象。就像上帝對亞伯來罕說:『亞伯拉罕,你走到外面看看,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你能看到多少星星,你的後裔就將會有多少。』上帝讓亞伯拉罕有一個影象,讓他去發揮他的想像力,重新塑造他的自我形象,讓他對未來有信心。

信心最重要的來源就在於禱告,在禱告中,想著上帝給你的豐盛未來的影像。每天的早晨都帶著上帝給你的夢,來到祂面前來禱告。上帝會給你所需要的力量,絕對足夠實現我們的夢想。所以,我們要用上帝給我們的想像力在心中先畫一張美好的夢想藍圖,在每天早晨的時候拿出來與上帝分享,你就會得到實現夢想的動力。讓我們用禱告的心來唱,禱告。

禱告

(A)

禱告,因為我渺小,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祢心意對我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祢的愛我需要,祢關懷,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B)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

(C)

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祢恩典夠我用。

(前奏)→(A)→(B)→(C)→(間奏)#1→(A)→(B)→(C)→(B)→(Cx3)

(間奏)#1

我們是需到每天向上帝說說話,因為我們需要祂的愛,需要祂給我們信心,給我們的力量。讓我們在每天的早晨都有滿滿的能力,來實現心中的夢想。

當我們在心中已經建立好一張美好的自我形象時。同樣地,我們也要為教會畫一張夢想藍圖。我們要拓展我們的視野,要擴展我們的境界。請先把下面的影像存進你的心中。這是美國最大教會之一的湖木教會,中和教會也會在將來跟它一樣大,我們要帶領萬人來敬拜上帝。我們先把這影像深值在我們心中,每天早晨也拿出這影像來向上帝祈求,為我們教會復興來舉起我們禱告的手,我們一同用禱告的心來唱,舉起禱告的手。

舉起禱告的手

(A)

我在深處 向你求告 主啊 求你聽我聲音

我知你是我的盼望 必要指引我的前路

我在深處 向你求告 主啊 求你聽我聲音

雖黑暗籠罩我卻不放棄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B)

我要舉起禱告的手 因我深信你的大能

叫被擄的得釋放 病得醫治 賜我恩典與能力

我要舉起禱告的手 因我深信你聽禱告


(C)

使軟弱得剛強 心得安慰 主耶穌你是我力量

(前奏)→(A)→(B)→(C)→(間奏)#1→(A)→(B)→(C)→(B)→(C)→(B)→(Cx2)


(間奏)#1
主呀,我們要舉起禱告的手來向你祈求,我們相信你的大能,能讓中和教會復興成萬人教會。主呀,我們是如此深信著,主耶穌,你是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來低頭禱告,

主呀,我們要將心中負面的影像去除,要放進你為我們準備新的境界。我們要每天早晨都與你一起分享著我們的夢想藍圖,願你的榮耀國度能降臨在我們的中間。

主呀,我們沒有忘記你交付給我們的大使命,我們已經在心中建立好美麗藍圖。我們已經預備好前往你為我們預備的美好未來。主呀,求你讓我們一切所做的都是得你喜悅的,都能順服你的旨意。


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