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9-24, 復興的火已經點燃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呀,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詩篇五:12】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傳道小組有一個很棒的夜晚。主呀,看到越多越多的同工都興起服事的熱情,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感謝主你讓我們有了更深的使命感,讓我們去完成你要我們在地上完成的事。因為你與義人同在,你必賜福義人,感謝你為我們除去了阻礙,感謝主,感謝你回應了我的禱告。教會復興的火已經點燃,感謝主賜福在這上面,你的恩惠就如同盾牌一樣四面地護衛著我們,你為我們除去阻礙,讓我們靠著你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主呀,你的恩典滿溢,我們又往萬人教會更進一步了。

主呀,在這邊特別為社青和青年的同工來禱告。主呀,請你給他們一顆接受的心,讓他們接受來自於你好的教導,除去被世上影響的不好的想法。主呀,讓他們更積極地為你作工,讓他們有著正確的服事態度。有的人真的很軟弱,主呀,我不便多苛責他們,但我希望他們能克服這一切,用盡他們所能來親近你。主呀,請加添給他們力量,讓他們經歷你的豐盛,因而感動為你受洗,有著更積極的態度,來為你的國度打拼。

主呀,在這邊請你特別看顧慧柔,慧柔今天下午將要為新的工作來面試。主呀,若這是你的旨意、你的安排,請讓這一切都進行的順利,讓慧柔得著力量。慧柔在心靈上有許多的煎熬,求主讓她有更清楚的異象,請你給他明確的指引,讓她知道哪個方向是你為她預備的路。讓她沒有徬徨、沒有恐懼,讓她心裡有著你的平安、你的異象,往未來的路邁進。主呀,我們都知道你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不同的旨意,求你幫助慧柔在工作上能夠有機會榮耀你的名,為你行不平凡的事,求主保守,我將慧柔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