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7-01, 趕走魔鬼撒旦的佈局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真是太神奇了,我昨天才向你祈求希望能有突破性的發展,沒想到你今天就回應我了,真的是太棒了,感謝主。謝謝你在我最煩惱的時候出現,我知道這靈感是來自於你。主呀,謝謝你解決了我從開發Android以來遇到最頭痛的播歌載入速度問題。主呀,你竟然讓我在一個晚上就解決了它,而且速度還快上十秒以上。主呀,我只能說你真的太神奇了,當我越倚靠你,我得到的力量就越大。雖然我在11點多才回到家,但你的恩典與我同在,我不感到疲憊,因為我覺得我又為榮耀你的名又再邁進一步了,感謝主。

主呀,沒有你我真的什麼都不能成,但感謝你使用我這樣平凡的人,求主保守我在接下來的這幾天能將Android專案開發到穩定的階段。主呀,我知道你一直與我同在,我會更努力在工作上,懇求你能讓我在職場上可以大聲的說:我會有這樣的成果,都是因為有一位愛我的天父的看顧。主呀,我要在職場作你的見證,我要讓那些需要你的人能藉由我的分享來認識你。主呀,求你保守KKBOX,我已經看到你在這間公司撒下的種子。主呀,懇求你讓它們都順利的長大發芽吧,讓他們都能更認識你、更親近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中和教會,教會現在需要你的大能,來趕走魔鬼撒旦的佈局。主呀,我深信你一定不會讓這間教會繼續生病下去。你一定會醫治這間教會,醫治我們每個人的心,將撒旦的詭計拆穿。讓我們開始健康的生命,每個會友都能回到使徒的生活。因為我已經感受到使徒的生活帶給我的力量是那麼大,所以我一定要將這超棒的信息帶給大家。主呀,求你保守,就讓我們開始站起來,用你的名來復興中和教會。主呀,我有來自於你給我很清楚的異象,中和教會要大大地復興,我們會有一個龐大核心且合一的團隊來服事你,主呀,我們將乘上你所賜給我們的浪潮,為你搶下一座座的灘頭堡,因為你是無所不能的神,我深信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