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6-30, 走出黑暗的曠野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小潘來到我們晨禱會的當中。主呀,我知道你要讓她恢復使徒的生活,並且更加地依靠你。懇求你能持續讓她有一顆火熱的心,讓她願意開始習慣早起並且有顆渴慕的心來晨禱會,讓你在早晨來充滿她的靈,讓她得到來自於你的力量,有滿滿的活力去面對當日的挑戰。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安排,你讓我們聚在一起,互相代禱互相扶持,讓我們越來越像你。

主呀,感謝你,你讓我看到Fion跟我一樣,就在晨禱會中得到前所未有的力量,使得我們能有信心去面對極艱難的工作挑戰。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們的恩典,因為有你,我們是得勝者,而不會是受害者。相信這是超自然的一年,你會讓我看到越來越多的神蹟,因為有你的同在,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豐盛。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的Android專案,就讓它在這幾天有突破性的發展吧。我已經有看到這跡象,請你再加添你的大能在我的身上,讓我走出這黑暗的曠野。主呀,你的光就照在我身上,有你的指引,我的路是如此地清晰明亮。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太好了,感謝主。我會更盡我所能來服事你,求你能繼續保守我所做的每件事,遠離魔鬼撒旦的攻擊,都是能得你喜悅,我願順服於你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