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7-25, 得你喜悅的敬拜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放一天的假,難得在週六時沒有樂團的事工。你讓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修剪頭髮,感謝主。主呀,懇求你看顧樂團在明天的服事能夠依然帶出得你喜悅的敬拜,因為我們少了星期六的練習,大家可能會有點無法進入狀況。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依舊可以帶出屬靈的敬拜,因為你一直都與我們同在。

主呀,明天就是牧師歡送會了,也是牧師最後一次在中和教會講道了,心中有很多的不捨。主呀,我們一定要讓牧師離開前的最後一刻是開心的,懇求你加添力量在晏民身上,讓他能夠沒有阻礙地完成歡送影片的後製事工。也希望你加添力量在明天服事的同工身上,讓我們能在與牧師最後一次的同工能有個完美的句點。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牧師的全家,讓他們在新的環境依舊保持一顆喜樂的心,雖然我會很想念他們不想讓他們離開,但希望在他們離開教會後你的恩典能加添更多在他們身上。

主呀,懇求你給我們樂團跟新來的牧者有一個好的溝通機會。我們很想與新來的牧者一起閱讀直奔標竿,來分享教會的目標及異象。主呀,懇求你讓新來的牧者有一顆勇敢的心帶領我們走出黑暗的低谷,朝著你為我們預備的美好未來邁進。我們不能在停滯原地,主呀,求你加添更多的力量與智慧在同工的身上。我們要扭轉整個教會,帶領所有會眾成為你的精兵,一起動起來服事。主呀,我們需要這股浪潮。主呀,我們需要由你造這股浪潮來讓我們乘上,我們將教會的一切的未知都交在你的手上。我深信你一定會有你美好的安排,主呀,我信靠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