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7-20, 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活出美好裡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力量。就如保羅所說:「你們要以上帝所賜的武器裝備自己,好在險惡的日子裏能夠抵抗敵人的攻擊,戰鬥到底,始終守住陣地。」是的,我必須時時刻刻穿戴你所賜給我的全副武裝,好站穩來抵抗魔鬼的詭計。

主呀,懇求你赦免我今天在工作上的軟弱,我差點就被撒旦的攻擊給擊倒了。本以為上禮拜我用了全力去衝刺給HTC的軟體應該是沒太大問題,這星期可以慢慢回復正常的步伐,並且慢慢恢復身體的健康。但今天又接到新的問題與需求,真的是給我重重的一擊。但感謝主,你讓我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力量,我必須要有戰鬥到底的心,要堅守戰場,不能鬆懈。主呀,懇求你脫去我的軟弱,給我新的屬靈盔甲。我要再爬起來為你而戰,雖然身心是如此地疲憊。但我要重整我的信心,我要用正向的力量去面對這樣艱困的挑戰。我要為你堅持,我要為你堅守,主呀,求你保守我的每一個腳步,讓我不要迷失,而忘了最重要的你。

主呀,懇求你讓我今天的工作能不用加班的順利完成,因為我好想去教會看看秋惠和晏民,幫青契同工加油打氣。主呀,這群青年真的站起來了,我已經看到他們一步一步邁向成熟。當我聽到秋惠去才藝品格營的分享,心裡覺得很感動。秋惠已經慢慢穩固她心中的你,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我知道一定是你這陣子在她心裡大大地動工。感謝你聆聽到我的禱告,我就知道她一定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同工,如今看她越來越貼近你,越來越在服事中找到你所給予她的使命。我真的很感到欣慰,我知道你一定也覺得很棒。求主繼續保守秋會在夏季學校的事工,讓你的大能在她身上顯現,讓秋惠感受到有你的同在,服事是會有超自然的力量。我相信秋惠一定會做得很好。

主呀,墾求你安撫晏民的心。在週日的早晨我發覺他的情緒不是很好,甚至影響到我服事的心情。但我能理解,當初我在趕影片的時候,情緒真的也很不穩定。但求主看顧晏民的心,讓他在服事中能夠有一顆喜悅的心,這樣才能做出得你喜悅的事工。主呀,我看到了晏民剪傳道在跳舞的片段時,我就知道你給他在影片製作上有很大的恩賜,晏民真的很優秀,感謝主賜給我們這麼棒的同工。但主呀,我也看到,晏民需要有一顆謙卑的心,我們都知道你給他如此大的恩賜,但只要你抽走,他便什麼都不會了。主呀,懇求你透過聖靈幫助晏民,讓他能透過事工去感受他的才能是來自於你,讓他慢慢學習需要有一顆謙卑的心,我相信這樣的改變會使他在與別人的溝通上會有很大的幫助。主呀,求你在他身上淋上你大大的恩典,這個禮拜是最後影片制作的時間,讓晏民有來自於你超自然的幫助,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