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7-17, 養成屬靈的習慣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又讓我們聚集在一起查經,閱讀聆聽你的話語。查經靈修已經邁入第六週了,真是太感動,我們已經漸漸養成一種屬靈的習慣。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讓每個人不只是在這個查經靈修上屬靈。是在當他們回到正常生活中,依然能有屬靈的生活,依然能倚靠你,這才是真正的屬靈成熟。

你這週讓我們去思考教會常迷思的問題,你讓我們知道要吸引大量群眾不需在信息上掺水。你說過:「我從地上被舉起的時候,我要吸引萬人來歸我。」是的,如果能清楚傳達你的信息,會有一股吸引人的能力。不需為了這世界來妥協,不需要稀釋你的信息。是的,我們要克服這迷思,要深信清楚地傳達你的話語是有力量,是能吸引萬人的力量。你又教導我們是要活在當代,而不是逃避或排斥。你要我們使用這當代的工具來向世人傳福音,但在你的信息上是絕不妥協。我們要善用這時代最吸引人的多媒體,向這世人傳揚一個個因你改變的生命,我們要使用這工具來用生命影響另一個生命。主呀,是的,我們要注意不能在信息上妥協,不需要掺水,我們只管將你的信息以現代人的基準點讓他們了解即可。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得到那麼寶貴的信息,我們會更努力,要活在當下,使用這世代最流行的工具,但在信息上絕不妥協地傳揚你的福音。是的,我們要時時刻刻謹記你給我們的使命。我們只要盡我們的本能,你會讓我們看到改變,教會的改變,同工的改變,這世代的改變。

求主看顧慧柔,她那麼辛勞地工作與服事你,希望你在這一年的中間即能給他獎賞,讓她得到激勵,讓她能更有動力去面對下半年的挑戰。也求主保守蕙芝,蕙芝和媽媽之間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但我知道你已經給蕙芝智慧,蕙芝也很有勇氣地做出了改變,她也看到了她和媽媽之間的曙光,求你保守這一切,讓他們再一次修復他們的關係。求主保守慶和在找工讀機會上的進展,目前有一點狀況聯絡不到聯絡人,求主幫助他能順利聯絡上並且就取得這份工讀。

主呀,懇求你看顧承怡,賜給她滿滿的智慧,讓她在下週的轉學考能有卓越的表現。也求你保守她的心,讓她選擇做對的事,做合你心意的事。我們能幫助的很有限,懇求主讓她能更貼近你,更了解你的心意。也懇求你看顧晏民在牧師歡送影片的製作上能夠有突破性的進展。主呀,晏民是如此辛勞地服事,我知道,你早就播下你大能的種子在他心裡,它即將就要被激發出來,你要讓晏民有卓越的表現。最後,懇求你看顧秋惠,秋惠已經越來越親近你了,我相信你等這天已經等了很久,但你此刻的心一定是非常欣慰與開心。求你再繼續保守秋惠在夏季學校的事工上,讓她能籌辦出中和教會史上最棒的夏季學校,我深信你就是要成就這件事。主呀,求你將屬靈深植在每個人最深處的心中,讓我們時時刻刻都感受你的同在,讓我們越來越了解你,越來越倚靠你。學習更像你,活出屬靈的幸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