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7-02, 來自於你的鼓勵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謝謝你,讓我在那麼艱困的狀態下還能保持一顆喜悅的心。主呀,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好的同事,有一個那麼舒服的工作環境。今天小白從六樓帶過來的蛋糕,來到總部就先拿一塊給我,慰勞我一下。這舉動讓我本來深陷在工作的水深火熱當中,注入了一股暖流,心中有一種感動,讓我打起了精神再勇往直前。主呀,我知道這是來自於你的鼓勵,懇求你讓我能有持續的火力來面對Android專案的挑戰,我深信我能戰勝這一切,因為有你。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在籌拍牧師的歡送影片能順利進行。主呀,吳牧師與我們一起為你奮鬥了許多場戰役,如今他即將離開我們了,我們希望能給牧師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主呀,求你賜給我們靈感與能力,讓我們完成一部感人熱淚的影片,記錄著我們與牧師的歡笑與淚水。求主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主呀,在這邊特別懇求你看顧保守晏民的考試。主呀,晏民是你忠心的僕人,有許多次我都看到他為你的事工忙得沒日沒夜。求你讓他考上在台北的學校,讓他能繼續與我們同工。主呀,懇求你留下晏民,他一定是中和教會復興的一大功臣,求你讓他能在課業上無後顧之憂,讓他能全力地投入屬於你的服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