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7-03, 從仇敵轉變成朋友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帶領蕙芝的姐姐語蓁來與我們一同查經靈修。主呀,感謝你每次的查經都會帶領新的生命來到我們當中。主呀,我們從你的話語中得到相當大的安慰及力量,我們彼此分享討論教會的異象,讓我們更曉得你對於我們的安排。感謝你,就在今天讓易萱將一些事情講出來,讓我們有機會去解決此問題。主呀,我知道你要大大地使用我們樂團,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讓他們持續保有對你的熱情。

主呀,懇求你繼續賜福在這屬於你的查經靈修,求你讓我們透過你的話語和彼此的分享,能夠在靈命上更加成熟。主呀,我將查經靈修就交託給你了,懇求你看顧秋惠、威達、國賢和真君,希望下週能與他們一起查經靈修。

主呀,懇求你看顧慧柔的工作,她現在正遇到工作上的瓶頸。我知道這是你給她的課題,你要讓她試著去處理兩方爭執的窘境,幫助兩方回到合作的狀態。主呀,我知道,你讓她開始去思考這類的問題,就是希望她在這件事情的思考上,能延伸使用在處理教會的爭執。主呀,求你給慧柔智慧,讓她極有力量去解決這棘手問題,並且從這過程中學習如何讓兩方從仇敵轉變成朋友。主呀,中和教會真的需要合一,求你賜給我們機會與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種種的挑戰,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