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7-14, 以善勝惡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又一次軟弱了,我以為我不再在意了,但我今天又讓那句傷人的話影響了我的生活。主呀,你說過:『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是的,盜賊又再一次要來偷走你撒在我的心的種子,毀壞你好不容易在我心中建造的一切。主呀,你知道我的軟弱就是在於不希望別人誤會我,甚至用言語傷害我。我知道這次是一個極大的試煉,你讓傷人的言語從我最依靠的同工的口中說出。

主呀,你這個試煉真的太大了,而且又在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刻,讓我心力交瘁。但我知道這一切的安排都有你美好的旨意,就照你的旨意行吧。我相信你會改變這一切的,因為魔鬼撒旦沒有偷走我心中的種子。雖然他用如此暴力手段企圖想一次擊倒我,讓我遍體鱗傷,但你在我的心早已根深柢固了,他沒有毀壞的機會。主呀,有你我會戰勝這一切,我知道我克服了內心的軟弱,你將會擴張我的境界,給予我更好的未來。

主呀,求你讓這黑暗的力量快從我們教會退去,請讓中傷我的話語快從我身上退去。主呀,我有好幾次都想要去找那位同工理論,很想跟他說他是如此地誤會我。但你用保羅的話語提醒我:『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主呀,是的,唯有你才能審判一切事物,唯有你才能審判我們的對或錯。我很難過我的善意言語讓這位同工感到如此地不舒服。但我知道,主你一定也知道我不是那位同工心裡所想的那樣。我深信你會替我伸冤,因為你是良善的神。

主呀,這位同工我相信你知道是誰,而且我相信這就是你給他的試煉。我從其他同工的分享中聽到他的話語都曾經傷害他們。雖然我很生氣,在憤怒時我會覺得他是仇敵,但你又用保羅在羅馬書的話語提醒我:「如果你的仇敵餓了,就給他吃,渴了,就給他喝;你這樣做會使他羞慚交加。」是的,我相信這位同工一定受了許多傷,才會講出那麼傷人的話語。我應該去餵養他,而不是攻擊他。主呀,請你挪去我的話語在他身上所造成的傷害,縱使我不是那個意思,但求你赦免我對他造成的傷痛。主呀,懇求你讓我和他有一個好的溝通時間,我們要彼此打開心來撫平這個在我和他身上的傷痛。主呀,我知道你用這話來鼓勵我:「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是的,我聽到你對我說話了,我知道我該怎麼面對這艱難的試煉,感謝主,有你的同在真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