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7-26, 牧師歡送會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場那麼棒的歡送會。雖然在播放某一段影片時不是很順利,但在遇到狀況時我知道你有回應我和晏民向你的禱告,你讓一切又恢復到正常,感謝主,你真是一位聆聽禱告的神。主呀,感謝你讓一切都如此順利,讓我們能營造出一場有趣又感人的歡送會,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有你的看顧,你要讓牧師在離開前能有最美好的回憶。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那麼多那麼棒的生日禮物。當我看到啟明拿著所有約書亞樂團團員的簽名CD時,我真的很感動,啟明真是個貼心的孩子,感謝主,懇求你能時時刻刻與他同在,讓他在那麼辛苦的環境依舊能活出你的榮耀。主呀,我超喜歡青契送我的生日大卡片,當我看到他們在卡片裡寫的祝福時,內心真的很感動。主呀,我就知道這群青年都有顆敏銳的心,他們都看到我在他們身上的努力。主呀,請你繼續加添力量給我們樂團所有同工,讓我們能有合一的心,一起做著得你喜悅的服事。主呀,感謝你,你讓我有豐盛的生命,你讓我過著如此有意義的生活,這一切都是你所賜的,真的很感謝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富堡能幫助他的朋友走出生命的低潮。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他的一次機會,讓他能夠有積極的心去做有意義的事。主呀,懇求你裝備富堡,讓他能更認識你,讓他能用你的話語來幫助需要他的朋友。主呀,我知道你的話語是充滿智慧,並且有大大的力量,懇求你將你的話語帶入富堡和他的朋友的心中,讓它深根並且發芽。主呀,懇求你賜給富堡智慧,讓他能說出得人的話語,我將富堡和他的朋友交託在你的手中,懇求你的恩典降臨在他們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