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7-10, 將你擺在心中的首位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與許久未見的研究所學長學弟一起聚餐。看到他們的時候,時光好像又回到天天去B833研究室的日子,回憶起那一段雖然有點辛苦但大家一起奮鬥的日子。主呀,懇求你看顧他們,讓他們能在生活上、課業上或工作上都能有你的看顧。請你進入他們的心裡,他們需要你,需要有你給他們更豐盛的生命,讓他們時時刻刻都有你與他們同在,使他們不受屬世的煩惱左右他們。

主呀,懇求你看顧我這兩天的事工,我需要你的幫助。懇求你讓我有一段只屬於我們倆的時間來準備明天的領詩,我需要有你的充滿,我需要你的愛澆灌在我的心。主呀,雖然我在別人面前是剛強的,但我在你面前是軟弱的。主呀,我覺得我好渺小、好無助,最近好多事我都無法全心全力去完成,尤其是屬於你的事工。主呀,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軟弱、我的無能,懇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要被撒旦魔鬼侵入我的心。主呀,當我做越多事,我越覺得我的無能,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成。請你讓我能更有信心、更有盼望地順著你旨意去服事。主呀,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我要時時刻刻都將你擺在我心中的首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