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7-06, 精心安排的計劃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去HTC開會能那麼順利,解決了所有的問題,並且那位接待的PM也改善了對我們的態度。我要為這一切的順利來感謝你,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有你在身旁的幫助,讓我能提早從HTC離開回到公司,並且準時下班。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為了要讓我能去看小緹的媽媽所精心安排的計劃,感謝你讓我們能有很棒的第一次碰面。雖然在這過程中很緊張,很怕有什麼突發狀況。但我知道有你的保守,這一切都會平安無事,而且你就是要透過我們來將你的愛傳達給小緹的媽媽。讓她在病痛中能感受到你的溫暖,希望能透過我們的歌聲將屬於你的種子播種在她的心中。主呀,請你軟化小緹媽媽的心,讓她開始對小緹有不一樣的想法,讓她開始真正的愛小緹。主呀,我知道你要透過這次的機會來修復小緹和她媽媽的關係,這一切都是你美好的旨意。願你看顧保守他們母子能有一個更棒的親子關係。

主呀,懇求你看顧秋惠和晏民,保守秋惠在夏季學校的規劃有你的大能來幫助她。她需要有來自於你的信心與智慧,來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主呀,我知道你要開始大大地使用秋惠了,我已經看到她在屬靈上越來越成熟了,越來越能依靠你了。主呀,懇求你在她無助的時候能夠讓她感受到你的同在。主呀,求你看顧晏民在牧師的歡送影片的製作上能夠有超自然的力量,因為我們的時間是如此的急迫,懇求你讓我們這一切的拍攝與後製都能以超自然的進度進行,懇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