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7-11, 屬於你的敬拜精兵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一切的看顧,我知道因為有你的保守,才能讓繞著我的事情一一地被解決。主呀,謝謝你讓今天的樂團課程和練習能那麼順利,感謝你差遣紹明來磨練我們的能力,將你種在我們身上已經發小芽的種子,再更往上成長。求你紀念他的辛勞,讓他能夠在那麼繁雜的事工中能一直保持一顆喜悅且火熱的心。感謝主,我相信你會讓他在能力上更加添,讓他能夠訓練更多屬於你的敬拜精兵。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練完團之後,能有一段屬於幫蕙芝錄生日影片的時間。我們用了很多方式來表達對蕙芝的祝福,希望她明天看到會很感動。也求你保守蕙芝的心,她的心是如此脆弱。懇求你讓她能越來越得到來自於你的信心,讓她以後不管遇到多難過的事情,不會躲起來,而是會分享出來,我們不用畏懼,因為你永遠與我們同在。

主呀,謝謝你讓我對這次的領詩有一個很棒的方向,就是回到你的懷抱。就算已經認識你的人,也需要重新回到你的懷抱。因為我們很多時候軟弱,都會做出不得你喜悅的事。我們需要重新將你擺在首位,全心全意地仰望你,才能真正又再一次回到你的懷抱。主呀,懇求你給我接下來的時間來與你親近,尋求你交付給我的話語,讓我能用合你喜悅的方式來表達。主呀,我在身體上好疲憊,但我知道靠著你那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主呀,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