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7-30, 活出你的話語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終於讓我今天在工作上有喘息的機會,可以正常的下班。懇求你能看顧這個專案,讓HTC能接受目前版本的所有修改,讓這專案能順利進行到下一個階段。主呀,謝謝你,因為有你讓我能撐過這一段難熬的日子。

主呀,今天晚上跟青年們一起去發夏季學校的傳單,感謝你讓九位小朋友想要報名這活動。主呀,我們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對孩子的品格教育很重視,懇求你能讓他們在我們的身上看見你,看見你所塑造的品格。主呀,我們要活出屬靈、活出卓越,我們要有好的品格來面對這世上的試煉。懇求你讓我們能在品格上能更加成熟,這樣這群青年在帶領夏季學校的小朋友能有力量,並且能將好的品格滲透到每個小朋友心中。

主呀,明天是查經靈修的第七週,請看顧所有的小組員能排除萬難相聚在一起聆聽你的話語。主呀,請持續給我們繼續燃燒熱情的煤炭,讓我們能保持熱情在你的話語中。主呀,我們一定要每天更新我們的心,常保持謙卑的心,完全順服你在我們身上的旨意。我們不是只讀你的話語,而是要活出你的話語。主呀,請你看顧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將你擺在首位,抵抗魔鬼撒旦的攻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