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7-08, 盡心做好僕人的本份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今晚終於可以有時間來讀你的話語,真是讓我感到無比開心。主呀,最近好多事情鎖在我的心上,讓我覺得很心煩,求你減輕我的負擔,讓這一切順利一點。主呀,讀了你的話語之後,讓我的心平靜了不少。「你早上晚上都要撒種;因為你不曉得所撒的種是不是都能生長,也不曉得早上撒的是不是比晚上撒的好。」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提醒,要我時時刻刻都要撒種,要盡心做好僕人的本份。你也給了我鼓勵,「不要讓任何事使你煩惱,使你痛苦;因為青春不能長駐,是空虛的。」要我不要憂愁,好好把握住在這世上不長的歲月。

主呀,我是多麼地軟弱與無助,沒有你我就沒什麼力量,沒有什麼心思。但你要我剛強,要我與你一同扛起那沉重的十字架。主呀,我已經感受到那壓下來的力量是如此龐大。主呀,有時我都好想放手。但我知道,有你在一切沒有難成的事。主呀,請你給我動力再為你往前衝吧。我願意繼續扛著沉重的十字架,但懇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心,讓我的熱情不會因時間而充淡,求主保守。

主呀,也懇求你保守我在下主日的領詩。我還挪不出時間來準備領詩,求主挪去我眼前的障礙,讓我能專心來思想你,來準備你要從我的口傳出的話語。主呀,我需要全心全意地預備,求你就在這幾天給我一個這樣的環境,讓我好好地親近你,跟你對話。主呀,懇求你看顧這一切的進行,希望都是能得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