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2018-04-09, 讓我跟隨你一起為復興激動熱心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ter Brigh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42:10-17
QT亮光:
42:12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42:13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以賽亞看見在末後的日子世界各地都要大大地讚美你。甚至是基達和西拉的居民都要在山頂上吶喊敬拜你,這裡的基達是以實瑪利的子孫,西拉則是以掃的子孫。原本他們都是以色列的仇敵,然而你的大能要使他們都要起來讚美你,整個全地就連原本是以色列的仇敵都要回轉向你來讚美你的榮耀。主呀,你讓我更進一步地看見當全地的人都將榮耀歸給你,在海島中傳揚對你的頌讚的時候,你就要像大能的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地吶喊著,要用著大力來攻擊仇敵。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你像戰士一樣為著你國度的復興與榮耀而激動熱心,除去這世上一切的邪惡,保護著你所揀選的子民脫離邪惡的勢力,你的大能與榮耀要大大地降臨,這裡預表著耶穌基督的再來施行末後的審判的場景。接著你特別提到你要引領瞎子走不認識的道路,這裡的瞎子指的是被蒙蔽而去拜偶像的屬你的子民,也就是屬靈盲目的人,你要使他們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再次地喚醒你的兒女走在你的道路上,必不離棄他們。主呀,你大大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將要成就的復興,就在以色列最黑暗無助的時刻,你要使全地都大聲地呼喊讚美你的榮耀,到那時侯你就要像戰士一樣地激動熱心,摧毀一切仇敵,進而拯救屬你的子民。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使我們成為你的子民,我們應當全心地敬拜你,活出跟隨你的生活,我們應該跟隨著你一起為你國度的復興而激動熱心,渴望著耶穌再來成就你榮耀的旨意,摧毀一切在家中、職場、教會的黑暗權勢,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仇敵都要被除去。但你讓我看見往往我們因著這世界充滿著仇敵的黑暗權勢,而使我們的內心失去起初對你的火熱,而漸漸地成為不冷不熱,看見家中、職場、教會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也沒有那激動熱心渴望你國度的復興降臨。

主呀,你感動我的心帶領晨禱的弟兄姊妹一起看見你是何等為你的國度復興而激動熱心,然而我們的心是否有著跟你一樣的激動熱心,還是我們只是忙碌在我們自己在意的人事物,而相對沒有跟你一樣為著你的國度激動熱心。懇求聖靈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成為那海島傳揚頌讚你榮耀的呼喊,激動你的心像勇士一樣除去一切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將我們從黑暗帶進光明。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跟教會長執一起聚餐,聽著大家所談論的事情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生命狀態,整體上我們還是停留在事工上的安排與分配,還沒有完全領受到渴望你國度復興的那激動熱心。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在長執當中越來越開啟一起門訓的慧柔和慕懷那屬天的眼光,特別在帶領幸福小組的服事中,他們越來越渴望他們的心是對齊你的心,更深地感受到你在國度復興的熱情。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激勵我的心,不看見眼前長執們仍舊處在黑暗瞎眼的生命,而陷入到屬靈的不冷不熱,而是被你那像勇士激動的熱心給充滿。主呀,我深信我們帶著信心宣告你的榮耀要彰顯,你的國度要復興,你就必像勇士一樣激動熱心去摧毀在我們當中不合你心意的黑暗,你要將我們在傳福音的黑暗生命中帶入光明,讓我們教會長執一同跟隨你一起為國度復興激動熱心,求你翻轉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