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8-04-14, 丟棄生命中人手所造無益的偶像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avis Agne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44:9-20
QT亮光:
44:9 製造雕刻偶像盡都虛空;他們所喜悅的都無益處;他們的見證無所看見,無所知曉,他們便覺羞愧。
44:20 他以灰為食,心中昏迷,使他偏邪,他不能自救,也不能說:「我右手中豈不是有虛謊嗎?」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賽亞指出相對應創造萬物施行新事賜生命的你,那些人手所製造雕刻的偶像是如此地虛空和無益。你特別指出這些製作雕刻偶像和敬拜偶像的人是如此地虛空,他們所喜愛的所感到驕傲的都是如此沒有益處。因著這一切都是人手所造的,他們只是盲目的追求和崇拜,但他們一點都沒有得著生命的益處,只是不斷地滿足自己內心的私慾。

主呀,你特別指出這些製造偶像的鐵匠與木匠都是人,他們手裡所製造的偶像都是人手所造的,特別是木匠拿樹來當作製作偶像的材料,這樹一部分被當燃料,另一部分造偶像。他們把木頭當柴燒,在上面烤肉烤餅吃,可以燒木頭取暖,另一方面他們拿同一棵樹的另一部分製作成為偶像,向這些木頭跪拜。這偶像跟被拿來燒的木頭是一樣的,但他們竟然如此盲目的敬拜這沒有用處的木頭,這真的是多麼地愚蠢。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的心不是追求你,那我們就會去追求人手所造的一切偶像,不只是看得見的偶像,在現今的世代當中有著更多那看不見的偶像。這些偶像從古至今都一樣會使我們的心中昏迷,這些人所堆砌出來的榮華假象就讓我們以為是真的,但我們卻受迷惑的沒有看見這些偶像的根源都是如此地虛空,就像看起來好像有能力的木頭偶像,其實它只是一塊木頭而已。你讓我看見這些人手所造的偶像,如今就成為這世人所追求的地位、權勢、名聲和金錢,任何人事物都可以成為偶像,只要它成為了我們生命的中心,而且令我們感到一旦失去它,生命就如同失去了意義,那就是人手所造的偶像。

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的生命,是否某個人在我們心中比你還重要,是否某件事情佔據我們的心多過於你,是否某個東西是我們所渴望得到的超越對你的渴望。懇求聖靈來喚醒我們,讓我們看見我們手裡所捧的,所正在追求的,只是人手所造對我們生命沒有益處的偶像,讓我們在禱告中領受署天的眼光看見我們所追求的這些人手所造的都是無益的,而使我們倚靠聖靈得著能力去丟棄一切生命中人手所造無益的偶像。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領受屬天的能力去丟棄我生命中人手所造的那無益的偶像,你帶領我不斷地丟棄我在金錢上的追逐,丟棄權力上的追逐,丟棄人們對我的掌聲和肯定。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堅定我的心,看見這一切只是使我的肉體得著短暫滿足,但對我永恆的生命是沒有益處的。主呀,你讓我更清楚看見我真正要追求的是你,當我越是渴望追求你,我的內心就更多不會被人手所造的那些榮華假象給欺哄。主呀,你也讓我想起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生命中,有許多很難割捨想要去追逐的那無益偶像,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更加看透這些偶像對我們是如此沒有益處,而使我們心中不昏迷,而是真實追求那會存到永恆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