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2015-10-31, 在不住禱告中常常喜樂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2-28
QT亮光:
5:16常常喜樂
5:17 不住地禱告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牧師有美好的連結,分享最近你所賜給我新的異象,特別是要推動帶領敬拜團在明年舉辦青少年音樂敬拜夏令營,感謝你讓牧師連結到你給他明年想要開始青年崇拜的異象,當這夏令營訓練出一批青年敬拜同工,那他們就可以銜接到青年崇拜的敬拜服事。主呀,感謝你總是有奇妙的安排與連結,讓我們總是不住地讚嘆唯有你才能如此全面性地安排教會的發展,你讓我看見我們越來越走向跟隨聖靈引導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同時也跟牧師交通帶領長執門訓小組的看見,感謝你讓我清楚知道牧師決定要開始與吳長老和黃長老的門訓小組,讓門訓特會的感動能夠持續點燃長執的火。主呀,求你的大能充滿在這門訓小組,讓牧師和長老們能夠開始興起門訓小組,進而在長執團隊中長成堅固的門訓樹,使教會能夠更加合一地連結基督,一同建造合你心意的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門訓中更深挑戰雅琪和惠如要更加操練即時性聆聽你聲音,雖然他們在靈修中已經可以很暢通地領受從你而來的亮光,但這不能夠幫助他們面對在生活中的每個挑戰,於是你便感動我更深地激勵他們操練這重要與你更親密的交通。使得雅琪在面對帶領小隼的挑戰時,能夠在當下不被小隼的話惹動怒氣,反倒靠著聖靈的開啟,看見小隼話語背後的需要,使得雅琪可以在這最難的事上得勝。也使得惠如在面對聖歌隊不對齊你的狀態,能夠不只是停留在內心的憤怒,而是能夠在禱告中尋求你的心意,讓她知道如何靠著你來幫助聖歌隊的弟兄姊妹對齊你的心意。

主呀,我看見這是你要帶領他們走進門訓的關鍵,唯有操練即時性地聆聽你聲音才能帶領門徒對齊你的眼光,求你使他們在生活中得著突破,讓他們經歷這樣與你連結的美好,使得他們更能在更多事上尋求順服你的心意,進而看見你託付給他們的門徒,而使他們的生命能開始帶領需要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保羅常常喜樂的秘訣,就是不住地禱告,每當禱告對齊你的時候,他就會看見你美好的旨意不斷地成就,這就使著保羅的眼目不再定睛自己目前所遭受到的難處。因著看見你的旨意不斷地在我們身上成就,因此自然就會在凡事上感謝你所賜的恩典,因為這是你在基督裡要向著我們成就的旨意。

主呀,過去在理解這段經文時,都是勉勵自己要盡力讓自己常常喜樂,常常地感謝你,雖然這樣地理解這段聖經也沒什麼問題,但我發現到這段經文就像律法一樣地地難持守,因為我們常常會遭受到攻擊,以及深陷在難處裡,這使得常常喜樂的目標是如此地遙不可及。

主呀,但當我開始操練自己不住地禱告,不只是聚會或特定的禱告時段禱告,而是竭力在我生活的每個時段向你禱告,尋求你在每件事的眼光,你就讓我越來越看見你在我生命中的心意,在面對難處的時候,也能在尋求你的時候看見你超越性的心意,使我不陷在難處裡,反倒看見你應許的盼望,這使得我自然就常常喜樂,也越在每件事上感謝你的帶領與恩典。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不住地禱告連結於你,是如此帶給我生命極大的祝福,這也給我極大的領受可以將這亮光帶進門訓中,讓更多門徒走進不住禱告的生活,更多在凡事上對齊你,就能在凡事上看見你所動的工而感到感謝與喜樂。主呀,求你更大地傾倒你的喜樂在門訓團隊裡,使我們更清楚你的旨意,更加看見你的大能不斷彰顯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常常喜樂、禱告與謝恩就是基督徒的屬靈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