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015-10-14, 求你帶我們一同進入你的安息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0:10-29
QT亮光:
20:12 又將我的安息日賜給他們,好在我與他們中間為證據,使他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他們成為聖的。
20:13 以色列家卻在曠野悖逆我,不順從我的律例,厭棄我的典章,大大干犯我的安息日。「我就說,要在曠野將我的忿怒傾在他們身上,滅絕他們。

主呀,感謝你昨晚大大地在我們門訓中充滿我們,敞開我們彼此的心,你特別感動力榕分享她為什麼會一直感到孤單的生命問題,是她過去一直都擁有相當好的讀書天份,使得她總是可以考很好的成績,但這卻對她成為很大的壓力來源,因為這社會對成績好的學生有很高的期待,而且用很扭曲的眼光來欺壓著好學生,從小時候大家都認為她考好是應該的,甚至會因為這樣而排擠她,她總是要小心不要因著她的優秀而傷害到其他同學,這使她過得很辛苦,內心受到很大的逼迫。直到目前的工作也是受主管這樣對好學生的扭曲眼光,這使她內心感到相當孤獨,一直都無法得著真正的肯定,這使她感到生活得很辛苦。

主呀,感謝你又帶領力榕更加挖掘到她過去生命對她的影響,使得這些被壓制的情緒成為經歷神的阻礙。主呀,懇求你聖靈彰顯大能去擊碎力榕內心的障礙,讓她經歷到你對她的心不像眾人看她一樣,你不因她有多優秀的表現你就定意愛她,並且揀選帶領她走進你的家中。主呀,懇求你大大地在她尋求你時向她彰顯你對她的心意,使她被你的愛給滿足,渴慕著單單從你而來的認定,使她的生命能夠重新有意義,求你充滿她,使她與你之間毫無攔阻,更多經歷你那測不透的愛,使她脫離這屬靈的困境,更加經歷你的榮美,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很介意以色列人有沒有守安息日,我的內心便渴望知道為什麼你那麼在意以色列人要守這項律法,感謝你在我尋求的時候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是如此渴望以色列人能夠真正進入到與你同在的安息,不是守安息日的律法形式,而是能夠享受在完全卸下一切勞苦來到你面前的喜樂。

主呀,因為你從亞當犯罪之後就讓我們承擔在這世上勞苦渡日的擔子,但你真是喜愛你所揀選的子民,你設立安息日讓我們歇了一切的重擔,能夠暫時享受被你分別為聖,與你同在的喜樂,使我們的生命在你的裡面得著真正的安息和安慰。你讓我看見你對我們極憐憫的心,使我們身上的重擔能夠在你所設立的日子暫時去除掉束縛,得以恢復不用勞苦而是單單享受你的同在。

主呀,可是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有許多人並沒有領受到你的心,不是真安息享受在你的安息日當中,依然被這世上的勞苦深深地綑綁住,因此依然在這日子裡勞苦渡日,放不下手上的工作與重擔,無論是真實上或心理上的重擔,仍舊沒有領受到這恩典進入到你同在的安息裡,這顯出對你沒有足夠的信心,不把自己的勞苦全然卸下給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亮光更深讓我知道你的心,也讓我更加竭力渴望更多時候進入到你的安息,我看見我被你全時間呼召服事教會真是給我極大的恩典,讓我更多時間可以進入到與你同在的安息裡,在這之中領受你要我做的事情,而不是靠著自己在這世上勞苦渡日。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持續享受在與你同在的安息裡,而不要把全職服事當作一份勞苦的工作,求你讓我持續都對齊到你的心,不把自己塞進忙碌的事工裡。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現今教會有許多的弟兄姊妹都陷進這世界的勞苦中,甚至連主日的安息都沒辦法進入,你讓我看見大家對生活的供應的恐懼,深怕自己把時間給了你就沒辦法生存下去。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你所要給我們的恩典,只要我們內心渴望進入你的安息,你必定會供應我們足夠的需要。主呀,求你帶領我能夠帶領更多的弟兄姊妹走進你真實的安息,使我們能夠更加渴望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進入你的安息,進而越來越經歷你的大能,彰顯你在我們身上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4, 以順服榮耀神的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