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2015-10-08, 你要將我栽種在哪我就在那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verintraini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7:1-10
QT亮光:
17:5 又將以色列地的枝子栽於肥田裡,插在大水旁,如插柳樹, 
17:6 就漸漸生長,成為蔓延矮小的葡萄樹。其枝轉向那鷹,其根在鷹以下,於是成了葡萄樹,生出枝子,發出小枝。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幾天開始讀慕約翰牧師的「祭壇-亞伯拉罕策略」,你讓我更深地認識築祭壇的重要性,也讓我回顧這一年多走進全職後我所開始建立的禱告祭壇,有許多領受與看見就如同慕約翰牧師所說的一樣,但感謝你透過慕約翰牧師的見證又更加激動我效法亞伯拉罕在所到之處築禱告祭壇的渴望。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預備特會時,透過這本書強化我築集體祭壇的看見,我深信我在這時候從你得到這些信息,這當中必有你美好的心意,懇求你在我們的特會當中帶領我們築起榮耀你的祭壇,使我們有合一的心為教會復興來向你呼求。懇求你更多地帶領我能夠持續地築起更多教會的祭壇,讓更多的生命與你有更緊密的連結,興起一個個屬你禱告的祭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的時候,你讓我在你對以色列的比喻中特別關注到,雖然你透過鷹叼走嫩枝,又將以色列地的枝子栽在肥田裡,看起來以色列被巴比倫轄制,使她被強迫栽在被指定的地方,但在巴比倫轄制的背後是你的心意,真正的心意是出自於你,你定意要將以色列的枝子被栽在指定的肥田裡。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你定意要將以色列栽種在你所定的地方時,我就回想到我在全職後的狀態也很像被你從資訊業抽離出來的枝子,被你栽種在一個陌生的肥田裡,這不是出自於我想要的,但你也帶領我漸漸地生長,成為矮小的葡萄樹。至於未來你要什麼時候把我再次抽離栽種在哪裡,我已經越來越能夠順服在你的心意當中,我願意就栽種在你要我去的地方。

主呀,這就讓我就想起昨天在跟喬喬聊她目前工作的狀態時,她向我提到她們公司的產品目前很需要撰寫 Android App 來提升競爭力,因此他們團隊就開始研究怎麼開發 Android 專案,雖然看了很多書,但總是有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我的心中便有感動幫助喬喬能夠加強 Android 的概念和程式設計的能力。這當中我了解到他們很需要了解整體專案的開發流程,我想起過去我在 KKBOX 開發管理專案的經驗應該可以幫助他們公司轉型到 App 開發,我應該可以成為他們技術轉移的顧問,以及可以協助他們的教育訓練。

主呀,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提醒我,要我不要像以色列脫離你的心意,自己去轉向尋求埃及的幫助,我應當要定意栽種在你要我栽種的地方。主呀,求你更清楚彰顯你的心意,如果你的心意是要透過我過去的技術背景走進喬喬的公司擴張你的國度,就請你啟示更多你的話語讓我知道你的心意,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這是你的心意。主呀,如果這是我自己想的話,請你也更多用你的話語來調整我的眼光,讓我確定這不是出自於你的心意,懇求你更多地彰顯你的心意,我願意栽種在你要我去的地方,無論是持續更專注在門訓事工或是拓展進職場宣教,我都願意與你同行,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8, 不要選擇自己看為好的而要選擇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