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15-10-16, 求你使烈火燃燒我們的心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ingtsaidevotion.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0:40-49
QT亮光:
20:47 對南方的樹林說,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火在你中間著起,燒滅你中間的一切青樹和枯樹,猛烈的火焰必不熄滅。從南到北,人的臉面都被燒焦。
20:48 凡有血氣的都必知道是我─耶和華使火著起,這火必不熄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早上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俊岑的生命已經成熟到可以帶領生命來跟隨你,於是你便感動我挑戰俊岑開始為帶領的門徒人選禱告,來尋求你接下來的心意。主呀,當我跟她分享這感動時,你便讓我發現你早已在她心中擺下要門訓的對象,只是目前帶領的生命還不到跟隨你的程度,需要帶領他們更加在生活中親近你。主呀,你便讓我再更進一步跟俊岑解釋這雖然比較像在傳福音的階段,但這也是門訓的開始,像是耶穌在一開始帶領門徒的時候,就是用生命在跟他們傳福音,與這些門徒生活在一起。主呀,懇求你更多突破俊岑內心的限制,讓她更專注尋求你在門訓的心意,求你親自對她說話,挑戰她更深地門訓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她前面門訓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在門訓中接著幫助俐怡大大地經歷你,延續上一週我邀請她回去默想那小時候的記憶中尋求耶穌在那裡,你就讓她看見耶穌的釘痕手摸著她為了照顧弟弟受傷的頭,可是當時理性的腦袋就讓她懷疑這是不是她自己想的,於是就無法再更深入默想。主呀,但俐怡在分享這異象的時候,你就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用釘痕手摸著她的傷口,就是喜悅她也帶著耶穌自我犧牲的眼光去服侍她的弟弟,你用你的釘痕手安慰著俐怡當時幼小受傷的心。

主呀,你天父的愛當時便充滿著我,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你是如此愛當時為弟弟犧牲的心,於是我便在為她禱告時,你感動我代替你對她說:妳是我的好孩子。結果俐怡聽了就痛哭起來,她說這是她一直想要聽到你對她說的話,她被你的愛大大地充滿。你感動我挑戰她更多考查關於耶穌釘十字架的經文,讓她可以更多進到這樣同在的美好。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先知性話語的大能,這使我更有信心被你使用來直接對人說話,懇求你持續地帶領俐怡更多地經歷你的同在,更多認識你的真實,使她的生命能夠更真實的倚靠你,求你持續充滿她,開啟她屬靈的眼睛看見你的心意,進而更加緊緊跟隨你的腳步,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到你指示以西結說你要使火在以色列的中間著起,燒滅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事物,那猛烈的火焰必不熄滅,讓凡有血氣的都必知道是你使火著起。主呀,當你的子民對你不冷不熱偏行己路的時候,你就使用火來燃燒我們,燒掉一切我們緊緊抓住在這世上的事物,使我們在痛苦中看見我們真正內心的貧乏,我們所努力追求的並不能存到永恆,讓我們脫離不斷追逐這世界的迷失。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想到昨天禱告會的荒涼,教會真正尋求你的旨意成就的人是如此地稀少,各人單顧自己的事並沒有將生命的重心擺在你的身上,沒有渴慕追求你的心,每一天都被這世界的價值觀吞吃,並沒有意識到自己靈命的貧乏和教會禱告的祭壇的荒涼。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當中,求你垂聽我們微少的人的呼求,求你降下你猛烈的火燃燒我們教會,燒盡一切的邪情私慾,煉淨我們教會的心,使我們真知道自己的貧乏,而真心來到你寶座前來俯伏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將這烈火燃燒我們,讓我們在痛苦中看見真正需要的倚靠,求你煉淨你的教會,親自招聚你的子民來到你禱告的殿中求問,渴慕進入你的同在。主呀,求你燃燒你禱告的祭壇,不要使它荒涼,求你帶領更多你所揀選的代禱者一同點燃教會禱告的烈火,求你不要熄滅這禱告的火,求你興起,興起你的教會,興起你的子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6, 恢復的根據不是我自己而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