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2015-10-13, 你一直沒有忘記與我們的約定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0:1-9
QT亮光:
20:9 我卻為我名的緣故沒有這樣行,免得我名在他們所住的列國人眼前被褻瀆;我領他們出埃及地,在這列國人的眼前將自己向他們顯現。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有一段單獨親近你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地與聖靈交通在特會中的經歷與領受。主呀,感謝你讓我除去個人的驕傲而是能單單將榮耀歸給你,這一切都是你的大能所成就的事,沒有人可以搶奪這特會的榮耀。這使我帶著極大的喜樂看見你的大能真的彰顯在我們的教會當中,聖靈在這早晨大大地充滿我,當敬拜詩歌播到「只要有你在我左右」時,你開啟我的心,讓我看見這兩天你是如此地在我的左右施行大能,面對長執剛硬的心以及對這特會的疑惑,你是如此堅固著我對你的信心。

主呀,感謝你當大家屬靈的眼睛還沒開啟的時候就開啟我的眼睛去成就你的工作,感謝你讓我靠著你的大能勇敢地興起這特會,並且經歷你聖靈大能地在這些長執的心中運行,這使我在教會所受的誤解與委屈得以伸冤。主呀,感謝你讓大家看見我所領受的執事與異象真是出自於你,感謝你透過這特會來堅固你在我心中的呼召,就是翻轉傳統教會的心,能重新火熱地跟隨你。

主呀,只要有你在我的左右,我就不致懼怕,沒有人能夠控告,也沒有人能夠抵擋,我是你所揀選的。當這詩歌的宣告在我的心中不斷湧出時,我激動的眼淚不住地湧流出來,就像約瑟在受了一切的苦難,當所有過去欺凌他的弟兄們的面前,宣告你的心意是要約瑟在他們以前先預備拯救的道路,他激動著抱著他的弟兄們與他們和好。我的心也是如此地激動,懇求你讓我能夠更加與我們教會的長執同工合一在你的裡面,讓我們不再靠著自己而毀滅,而是全心靠著你來興起你的教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看到最後一句經文你宣告著你卻要為你名的緣故沒有這樣行,免得你的名在列國人眼前被褻瀆,你領以色列出埃及地,在這些列國人的眼前將自己向他們顯現。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回想起我在特會中分享著摩西在申命記重述他為以色列的悖逆向你代求的心,你讓我發現你這段回應就是摩西當時說服你持續帶領以色列的說詞,你讓我看見你與摩西的約定已經距離當時非常遙遠,而且當時以色列已經完全被滅國被擄的狀態,但你仍舊持守與摩西的約定。

主呀,你這樣的心深深觸動我的心,我就想起過去我不斷地為我們教會代求,這過程中經歷許多的風波,我們的教會在許多的決策都沒有在你的心意裡,使得許多傷害在我們當中,同工彼此沒有合一的心,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遠。但你仍舊沒有忘記與我的約定,你成就過去承諾我你要翻轉教會的應許,復興這間教會成為合你心意的教會。

主呀,如今我又更加看見復興的盼望,謝謝你一直都沒有忘記你與我的約定,就像你跟摩西的約定一樣。懇求你持續在長老執事當中動工,興起真實的門訓小組在長執團隊當中,使我們持續點燃這渴慕你的烈火,使我們教會越來越多的生命被復興,成為跟隨你火熱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3, 不要心存二意要有純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