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10-27, 門徒就是你給我的榮耀與喜樂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joyofglo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2:1-20
QT亮光:
2:19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
2:20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從繁忙的事工中抽離出來,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將一切的難處交託給你,使我帶著喜樂的心享受在與家人同在的精心時刻,而不將事工的壓力帶進我與家人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早上有美好的交通,使我能夠將內心的難處完全跟她分享,讓她可以為我的心守望禱告,感謝你讓我從慧柔的回應中得著安慰。

主呀,也感謝你讓我可以傾倒我的愛在俐雅和以理的身上,讓我可以為他們捨棄我的疲憊而給予我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在這捨己中經歷你透過親子關係的親密帶給我極大的安慰與力量,使我再更深經歷你對我們家的愛,當我可以悠閒地牽著俐雅的手到處走,我就為你所賜給我內心的自由而感謝,你將我從這壓榨的職場中拯救出來,使我可以照著你的心意而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也帶著以理第一次獨立組裝樂高機器人,使我在這過程中訓練他如何找尋適當的樂高來一步步組裝成為他想要的機器人。主呀,我看見你賜給我機會建立與他的門訓關係,我深信我的引導對他的影響不只是在樂高組裝上,在未來的人生道路我也渴望照著你所賜給我的權柄與智慧引導他活出你對他的命定。我看見以理在心智上越來越成熟,懇求你繼續引導我,讓我能夠在他幼年時就帶領他將生命交託給你,讓他渴望跟隨耶穌走一生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提到他的盼望與喜樂在於他所帶領的教會與門徒,能夠在耶穌來的時候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這就是他的榮耀和喜樂。主呀,你透過保羅的宣告大大激勵著我的心,讓我再次從募款和門訓事工的難處中抽離出來,再次對齊你早已成就在門徒中的神蹟而感謝你。

主呀,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我有的就是耶穌基督,還有這些你所賜給我的門徒們,感謝你將我的眼光轉回到門徒的身上時,我就不住感謝你在我們當中所動的善工。這些跟隨耶穌的生命真是你所給我的榮耀,真是我的喜樂,因著我的捨命而得著這些跟隨耶穌的生命,這真是給我極大的盼望與喜樂。

主呀,我要更加對焦你要我對焦的眼光,不要因著眼前的難處而卸下我手上的使命,反倒要靠著聖靈的大能來讓你在我身上彰顯你的大能。我要抵擋撒旦從四面八方要來攔阻你工作的攻擊,我要靠著你剛強壯膽,讓你的榮耀在教會中被高舉起來,在枯乾的教會中帶入復活的泉源,就是耶穌基督,求你堅固我手上的工作使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讓眾人都無不讚嘆你的大能與榮美,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7, 以愛來看顧的靈魂就是我們的喜樂與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