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2015-10-21, 不讓貪戀使你心與我生疏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ockspringsonl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3:1-21
QT亮光:
23:12貪戀鄰邦的亞述人,就是穿極華美的衣服,騎著馬的省長、副省長,都是可愛的少年人。
23:18 這樣,她顯露淫行,又顯露下體;我心就與她生疏,像先前與她姊姊生疏一樣。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在我禱告尋求你的時候,你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領受到我們可以舉辦青少年音樂敬拜夏令營,你就讓我想起晏民曾經跟我提過他有感動要舉辦國高中生的夏季學校,而透過學習敬拜和樂器是一個很好切入吸引這時代青少年的點,而且敬拜團目前也很需要有招募新血的機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可以透過這敬拜夏令營呼召青年的敬拜團成員投入短期的分組樂器的門訓,有個機會可以讓他們集中訓練下一代的敬拜樂手,藉這樣的敬拜學習可以帶入敬拜的信息,幫助這些青少年可以學習怎麼在生活中敬拜你,進而讓敬拜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異象,這讓教會敬拜團與門訓的異象可以結合起來,興起下一代敬拜團,懇求你繼續啟示關於你在這事的心意,好使我招聚大家來分享這異象,也懇求你感動敬拜團裡面的門徒能興起,承接這使命來透過營會裝備帶領青少年來敬拜你,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的門訓持續運行你聖靈的大能,你讓我看見力榕的心越來越柔軟,不再像過去剛門訓的時候對聖靈一些描述很不能接受,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越來越懂你這些話語背後關於你的心。主呀,你也讓她越來越在門訓中經歷你的愛,使她內心的空缺越來越被填滿,而我們也隨著聖靈的引導一步步進入到她更深的生命問題,挖掘出她之所以無法全然倚靠你的原因。

主呀,你讓我們看見力榕之所以在問一些關鍵性問題時都聽不到你的聲音,是因為她的內心有著她的答案和想法,你感動我挑戰她在尋求的時候,將自己的想法放到一邊,而是帶著謙卑虛心的態度來渴望知道你怎麼看這些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力榕越來越打從內心真實想知道你的心意,她更多不倚靠人的意見和自己的想法,而是渴望更多經歷你的愛,聆聽到你對她生命的心意。懇求你的靈加添力量讓她能夠將自己的想法放下,而經歷到你的心意臨在她身上的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指出撒馬利亞和耶路撒冷兩姐妹,都因貪戀鄰邦的華美外表而與他們行淫,這使得你心就與她們生疏。這話語就光照了我的心,讓我想起昨晚我在跟喬喬和宬以碰面討論怎麼協助他們公司的 Android 專案開發時,原本我的預期是成為他們公司的顧問,進而整體的幫助他們建立專案開發流程和技術提升,但當我聽到宬以只是想要私底下來請教我程式的問題,希望從我身上學到他所沒有的技術時,我的內心充滿著掙扎。

主呀,你讓我檢視著當時的心,我一方面覺得這是一個用程式傳福音的好機會,另一方面又期待你透過讓我當顧問的方式來供應我們家的所需,但當結果並不如我預期的時候,我的心就開始混亂不清了,不知道你在這當中的心意為何。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在這事上有所貪戀,我期待著透過顧問的方式去賺得收入,而讓我的心就與你生疏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內心的不捨,因為這樣的顧問在外面的行情是非常昂貴的,但如今卻要白白地給出去。聖靈就挑戰我說可不可以為了福音的緣故而把這昂貴的經驗給出去?當你這樣光照我的時候,我就看見讓一個人可以信主而付上這代價是值得的,你就讓我對齊了這樣的眼光而定意將這寶貴的經驗白白地給了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讓貪戀使你心與我生疏,我的一切都是你所供應的,我不應該像撒馬利亞和耶路撒冷一樣,一方面拿著你所賜予的一切,另一方面又看別人手上所有的華美。主呀,求你持續潔淨我的心,讓我完全看見你的供應必滿足我一切所需,使我的眼目不要再向著外面,而是單單地定睛仰望著你,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1, 神所期待的獨占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