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015-10-24, 唯有在基督裡能完全得著潔淨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wal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4:1-14
QT亮光:
24:13 在你污穢中有淫行,我潔淨你,你卻不潔淨。你的污穢再不能潔淨,直等我向你發的忿怒止息。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一整天都浸泡在你的同在裡,使我可以在你的裡面得著安息,前天一整天接連的門訓與服事,使我的身體疲憊不堪,感謝你讓我在浸泡的時候透過聖靈對我的心說,你要我什麼都不用做就能進入到你的安息裡,感謝你讓我整個人在敬拜禱告中休息,感謝你讓我在你極深的安息中得著恢復,讓我又再一次在你的裡面重新得力。

主呀,聖靈在下午的時候帶領我回想起許久沒聽的詩歌「Five Loaves and Two Fishes - Corrinne May」,你透過這首詩歌帶領我回想起我回應你全職呼召時,我看著教會屬靈光景的荒涼,當時我也是拿著我僅有的五餅二魚全都給你,渴望你能夠餵飽著許多飢餓的生命,聖靈大大地澆灌我的心,大大地釋放我內心的難處,我在大哭中經歷你極大的安慰,耶穌離我非常地靠近對著我說你喜悅我的擺上,讓我重新回到起初的愛,使我可以再次完全相信你的全能而放膽往前行。求你持續堅固著我,使我持續走在你的心意裡,而不放棄地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在門訓中看見雅琪和惠如的生命,越來越在你的裡面成熟,越來越能夠在他們生活中的軟弱靠著聖靈得勝。惠如是因著信仰的緣故而被朋友孤立,過去她會有點介意和難過,如今在門訓的堅固中她早已經看清楚她與這世界的不同。你感動我挑戰她更多聆聽你的聲音,特別在她面對週遭身旁的人時,可以更多尋求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心意,而不要把自己孤立在人群中,而是帶著你的福音進入人群中,求你帶領她突破生命的瓶頸。

主呀,感謝你讓雅琪更多地操練聆聽你的聲音,使得她在面對她最軟弱的時刻,就是跟小隼相處時她很容易對小隼發脾氣,特別是威邑又一整週出差,而她必須工作加上一個人照顧小準,但感謝主你讓她更多地在禱告中倚靠你,讓她對小隼發脾氣的頻率降低了許多。主呀,你便感動我挑戰她更多在不舒服的時候聆聽你的聲音,讓你的眼光來改變她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再次給我先知性的話語去安慰雅琪的心,當我們在分享要怎麼調整生命的時候,你的話就臨到我身上,你要我對雅琪說她在你的眼中是好媽媽,於是我便將我的感動向雅琪說,這話帶給她極大的安慰和鼓勵,她的眼淚在禱告中不斷地流下,我深信你的靈不斷安慰著她的心,更加帶給她大能去活出你的心意。懇求你的靈持續澆灌她,使她能夠活出在你裡面得勝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因著他們的淫行而再不能得著潔淨,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我們無法靠著自己而得著完全的潔淨,而是能夠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來完全潔淨我們的污穢,也唯有耶穌能夠完全使我們的污穢得著潔淨。主呀,我們都因著罪而無法靠著自己的能力得著潔淨,但我們的內心渴望得著潔淨,但我們身上的污穢又一直將我們拉進污穢的深淵。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一天又一天都在跟我自己身上的污穢爭戰,這世界總是誘惑著我繼續陷在污穢的深淵,但今天經文你再一次讓我看見耶穌是唯一能使我永遠得潔淨的源頭,在基督裡的平安就將我帶進了聖潔之地,當我與耶穌同在時我就是聖潔的,我的心也能完全在聖潔裡。當我的心是聖潔時,這樣的平安帶給我極大的喜樂,我可以深深感受到與你非常貼近,我可以更多地明瞭你的心意,而使我的心不被污穢而非常透徹。

主呀,我渴望保持這樣在基督裡純潔的心,懇求你使我在面對這世界的挑戰時,都能夠不被誘惑地持守在基督裡,我是如此地軟弱而使我自己不斷陷入掙扎中,但我深信聖靈的大能可以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勝過試探,而持續在你的同在裡。主呀,求你使我的心受到世界的污穢時能讓我想起耶穌的寶血能夠使我完全得著潔淨,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4, 即使透過懲罰也希望我們得著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