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9-27, 克苦己心來到你面前懇求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bertychurchny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8:21-36
QT亮光:
8:21 那時,我在亞哈瓦河邊宣告禁食,為要在我們 神面前克苦己心,求他使我們和婦人孩子,並一切所有的,都得平坦的道路。
8:23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 神,他就應允了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有美好的全職小組,感謝你讓牧師去參加旌旗教會的研習營有美好的領受,看到我們目前教會缺乏的部份。主呀,我們都有共識就是我們真的需要經歷神營會,讓弟兄姐妹能夠真實經歷到被你的靈觸摸的美好。主呀,求你幫助我們,使牧師可以有決心帶領我們一起興起這樣的營會,使進來教會的新生命都能夠透過我們的服事,而帶領他們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晚上的時候能夠接待從新生教團的弟兄姐妹來觀摩我們小組,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連結,求你的靈引領他們,使他們能夠順利成立屬於他們的小組,讓他們能夠成為彼此屬靈的同伴,一起快跑跟隨你,求你帶領他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到以斯拉在面臨極大挑戰的時候,對大家宣告禁食在你的面前克苦己心懇求你保守他們回耶路撒冷一路上的平安,有來自於你的帶領與保守。主呀,以斯拉的禁食行動觸動了我的心,最近你的靈又激動我看見教會目前的光景,真的是殘破不堪,讓我有感動要為這光景來禁食禱告為教會向你代求。

主呀,如今在經文中我得著來自於你的印證,你透過以斯拉的行動來讓我知道我該為教會做這事。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在克苦己心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時候,你就給我指引,讓我知道你對教會的心意,也使我知道我該怎麼回應你的心意。主呀,求你喚醒我們教會沉睡的靈,讓大家能夠看見你的榮耀,渴望更加地在你的話語與聖靈中認識你,完全讓你來掌管我們的生命。我為這異象不住地禱告,求你垂聽成就這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7, 真實的禱告能成就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