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9-18, 重新見你的殿立根基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shtarcommandcrew.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3:1-13
QT亮光:
3:12 然而有許多祭司、利未人、族長,就是見過舊殿的老年人,現在親眼看見立這殿的根基,便大聲哭號,也有許多人大聲歡呼, 
3:13 甚至百姓不能分辨歡呼的聲音和哭號的聲音;因為眾人大聲呼喊,聲音聽到遠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瘋狂讀經營的第四天讀完了整個先知書,而且走進了福音書。主呀,這次整體快速地從律法書看過來,在讀先知書的時候就有更深的感觸,可以深深感受到神為何如此地忿怒,當我把這些先知書結合昨天讀到的歷史書,就能更加看出你真是對我們有極深的愛,在我們偏行己路的時候,你仍然透過先知對我們說話,並且對我們提出了拯救的計劃。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今天讀到路加福音的時候聖靈開啟了我的眼,回答我們在門訓查考使徒行傳的問題。當我們看見彼得引用許多大衛詩篇來驗證耶穌所經歷的一切時,很多門徒都對這樣的引用帶著很大的存疑。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我所讀到的經文來回答我,你讓我看見耶穌在路加福音 24:44 親自提到他對著門徒說凡一切在經上所指著他的事都要印驗,耶穌特別有提到在詩篇上所記的,這充足地回答了我們內心的疑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的讀經營有極大的領受與得著,讓我對整本聖經的架構有更深的認識,並且對於你的話有更加貫穿的看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律法怎麼在你所揀選的子民中偏離,最後你又為我們立定新約來拯救我們脫離自己取死的罪。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知道你在我們身上的計劃,這讓我更加地愛你,更加地渴慕你的再來。

主呀,今天 QT 的經文就讓我想起前幾天在讀以斯拉記的時候,讀到這段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那些見過舊殿的老年人為什麼會大聲哭號,回想到他們經歷這一段被擄歸回的辛酸,深深感受到見到聖殿被重建的感動,我一想到我的心也被激動地流下眼淚。

主呀,我的內心也渴望在如今的教會中重新見你的殿立根基,每個被你揀選的子民都能渴慕你的話語,渴慕你的再來。主呀,這是你深深放在我內心的渴望與使命,雖然靠著我自己的力量是無法完成,但我深知你會引導我完成你在我身上的使命,有一天我一定會看見你的殿重新被立根基在我們當中,到時我一定會流出喜樂感動的眼淚。主呀,我願你來,我渴望我們都是聖潔預備好你再來接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8, 讓我們以敬拜立好內心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