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9-13, 持續紀念你讓我們轉憂為喜的恩典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fingerprint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9:17-28
QT亮光:
9:22 以這月的兩日為猶大人脫離仇敵得平安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吉日。在這兩日設筵歡樂,彼此餽送禮物賙濟窮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 APHA 能夠與大家一起跪在你的面前向你呼求,這樣的行動讓我深深感受到我與你的距離更加靠近,我的眼目能更加專注在你的身上。主呀,我反省著過去禱告時候都太輕鬆舒適,所以使得我的注意力就沒辦法那麼集中。感謝你透過這次感動毛毛呼召我們回到最初迫切禱告的心,使我的禱告態度再一次地被堅定,求你幫助我,使我時時謹記這樣的態度,讓我向你呼求是帶著代價來呼求。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美好社青小組的聚會,每一次跟大家一起吃晚餐真是讓我感到相當幸福的時刻,感謝你賞賜我這些家人,讓我們能夠一起在靈裡追求你,一方面也能夠一起分享你所賞賜給我們的一切。特別昨晚的信息是有關於財務管理的觀念,感謝你帶領我和慧柔從幾年前就開始記帳,如今有許多美好的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看到大家渴慕學習的態度真是激勵我的心,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去幫助渴慕學習的弟兄姐妹,在財務上能夠更加成為你的好管家。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末底改頒布要每年紀念你讓猶大人轉憂為喜的日子,持續性地去回想你在這時刻的拯救,讓我們能夠因你的拯救而去祝福身旁需要的人,所以他吩咐大家要在這兩天賙濟窮人,使窮人能夠一起經歷到神拯救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提醒我也要持續紀念你拯救的恩典,你真是將我憂鬱的生命轉為喜樂的生命,跟隨你的每一天都讓我感到無比的充實,我更加知道我存在於這世界上的意義。主呀,你帶領我看見我在你眼中的價值,使我不再去追求別人眼中對於我的價值,你真是讓我在真理中得著極大的自由,這真的是你無比的恩典。

主呀,求聖靈能時時提醒我這樣的恩典,讓我可以不推辭地將這拯救的恩典也分享給身旁靈裡貧窮的人,使他們也跟我一同得著這上好的福份。主呀,求你使我不看眼前傳福音的困難而退卻,而是讓我看見福音可以拯救生命脫離沒有盼望的死亡,使我不斷地被你的靈給激勵而回應你的呼召,成為你傳遞恩典的器皿,求你使用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要記得救恩的喜樂並擴及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