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9-09, 忍耐到你所預定的時刻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rownsvilleag.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7:1-10
QT亮光:
7: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王又問以斯帖說:「王后以斯帖啊,你要甚麼,我必賜給你;你求甚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為你成就。」
7:3 王后以斯帖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中秋假期,使我可以有完整休息的一天,跟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喘一口氣,在安息當中尋求你的心意。感謝你在今天早上讓我明瞭你在我身上的心意,使我完全脫離上週那種壓力很大的狀態,當我知道你要我在 APHA 的心意時,我便能在你的裡面得著力量,重新認定自己的定位,再一次從泥沼中爬起來,大大讚美我的神。

主呀,我真的感受到我身上的壓力完全被釋放,我不那麼懼怕未知的未來,因為我知道你必與我同行,而且未來的挑戰都是你熬煉我的必經過程。主呀,這樣的眼光讓我更專注於你在我身上的旨意,而不會在意我現在正在做什麼工作,而是看見你在這些事背後要熬煉我的性情,這使我更加樂意地承擔這一切的擔子,喜樂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十字架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王接連問了以斯帖三次她想要什麼,就算國的一半他也願意給她,但你讓我特別觀察到以斯帖一方面不被這些財富給吸引,另一方面她也並不那麼急著向王伸冤,乃是忍耐到那最佳的時刻才說出她的請求,相對應在見到王之前以斯帖是如此地驚慌,是有如此強烈的對比。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以斯帖立定心志回應你的呼召,你就賜給她極大的勇氣與謀略,使她不慌不忙地等待著你所賜的最佳時機行出你的旨意。主呀,求你也賜給我這樣的恩膏,使我不急著向人宣告你在我身上的使命,而是等候你所賜的最佳時機,為你所賜給我的呼召作見證,求你賜給我以斯帖的忍耐,使我可以忍耐到你所預定的時刻,為你作極大極美好的見證,成就你在這地上的旨意,願你繼續帶領我的生命走向你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9, 神的旨意與人的勇氣相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