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9-21, 激勵你的百姓起來動手建造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5:1-17
QT亮光:
5:1 那時,先知哈該和易多的孫子撒迦利亞奉以色列 神的名向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猶大人說勸勉的話
5:2 於是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都起來動手建造耶路撒冷 神的殿,有 神的先知在那裡幫助他們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去教會準備跟嘉文門訓的時候遇見承惠,當我知道她正在練習今天主日要彈奏的聖詩,我便詢問她狀況還好嗎?她回答我姐姐給她很大的壓力,讓她覺得自己表現的很不好,說一說眼淚就流下來了。主呀,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賜給我亮光去安慰她,使她知道耶穌悅納的是單單獻上的心,鼓勵她今天在敬拜時就單單地定睛在耶穌上,把一切都獻給她,這比彈一首完美的詩歌還重要。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服事到承惠的心,感謝你讓我帶領她來到你面前向你獻上禱告,感謝你在禱告中堅固她的心,讓她明瞭你的心意,知道你的眼光為何。主呀,我深信這一次的服事,不只是單一事件,我深知你在這當中有你美好的心意,感謝你讓我開始觸摸少契的心,求你興起,使我能夠幫助他們在幼年活出榮耀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嘉文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刻,感謝你讓我沒有因為參加營會回來的疲憊而放棄這次建造門徒的機會,感謝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在你面前剛強起來。主呀,感謝你敞開嘉文的心,使他願意分享最近內心的擔憂,就是對未來的徬徨,因為越來越到了幹事續聘的約期,他不是非常清楚你對他未來的計劃。主呀,求你彰顯你自己在他的心中,使他遇見你,看見你在他身上的計劃,使他的心剛強起來,勇敢地跟隨你,不害怕未來地跟隨你,求你興起他的心,使他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使用先知來激勵你的子民起來動手建造你的殿,因此他們就被你的話語給激發心中的熱情,便都起來動手建造耶路撒冷你的殿。主呀,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畫面,你透過先知傳遞你的心意,使得你的子民知道你的心,被你的愛深深地激動。主呀,這不是宗教的熱情,而是對你真實的熱情,你是真實活在我們當中的神,我們並不是獻上給無法感受到的神,而是在我們當中的神。

主呀,求你使用我就像你使用經文中的先知一樣,讓我有機會能夠傳講你的心意,激動你的子民起來建造內心的聖殿。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都看見自己內心的那所聖殿是如此荒涼,讓我們內心渴望重新建造與你的關係,渴望看見你的榮美,渴望一生來跟隨你。主呀,求你興起你聖靈的風,吹向我們,使我們向你甦醒起來,都起來動手建造,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現在起來重新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