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9-20, 不讓建造聖殿的工程停止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ngodsimag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4:11-24
QT亮光:
4:23 亞達薛西王的上諭讀在利宏和書記伸帥,並他們的同黨面前,他們就急忙往耶路撒冷去見猶大人,用勢力強迫他們停工。 
4:24 於是,在耶路撒冷 神殿的工程就停止了,直停到波斯王大流士第二年。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我透過 Line 或 FB Messenger 來關心目前門徒的狀況,並且詢問他們有沒有什麼需要代禱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為門徒們禱告時,有從你聖靈來的感動,使我可以非常有感動地為他們所需禱告。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這關心的過程中聽到你在大家當中所做的美好工作,特別是在威邑身上,你讓我看見你感動他效法你伸出了憐憫的手,去幫助一位被教會排擠的爸爸,雖然威邑心中有許多的不願意,但最後他還是順服了聖靈的感動去伸出援手,幫助那位爸爸解決重要的問題。

主呀,我也感受到有些門徒的狀況不是很好,有些沒有回應或者沒有很敞開的分享,求你挪去他們心中的阻礙,使他們依舊對你有渴慕的心,讓你的聖靈能夠毫無阻礙地運行在他們的生命中,也求你挪去在我們當中的攔阻,使我們可以彼此敞開心地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力量,我們彼此能夠成為生命的幫助,讓我們一步步能夠更靠近你,讓你來掌管我們所有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牧翔有一段美好的深談,感謝你讓我從他的分享中知道他對敬拜你的渴慕與認知,這真是非常難得的生命,我為你在他身上的工作向你獻上感謝,感謝你興起這樣對你有極深渴慕的年青生命,感謝你將他如此奇妙地帶入到我們敬拜團,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特別他又對我說他是因為看到我和慧柔擺上生命的服事而感動他留下來,這也讓我非常地感動,感謝你使用我們的生命去影響生命,去吸引渴望跟隨你的生命,求你更加建造我們,使我們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主呀,今天的 QT 經文你讓我看見因為仇敵的詭計而使得建殿的工程就因此停止了,我就想到我也正在建造每位門徒心中的聖殿,有一些工程也受到仇敵的攔阻,但我知道靠著你所賜的能力就能勝過仇敵的一切詭計,你對我們的愛是超越一切世上的事物,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攔阻你的愛。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願你的能力澆灌下來,讓我們的心再次地為你火熱,不讓建造聖殿的工程停止,不讓生活中所遇到的難處而停止追求你,求你興起你的子民,建造你的百姓,使我們能因你而歡呼收割。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真正的虧損是不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