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9-15, 你能改變局勢成就你的計劃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magesbudd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1:1-11
QT亮光:
1:1 波斯王塞魯士元年,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塞魯士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 
1:2 「波斯王塞魯士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 神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敬拜團在練習樂團觀摩的敬拜歌曲時,讓我有極深的感動,我真是感受到屬靈敬拜的喜樂,感謝你帶領我們進入到你的同在。主呀,感謝你透過土城教會敬拜團團長的拜訪來激勵我們的心,他和同工提到他們拜訪了這次樂團觀摩的所有敬拜團,感受到我們的敬拜是當中最成熟的,這給了我們多年來努力的肯定。主呀,感謝你如此使用我們的敬拜團,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能夠進入你更深的同在,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對你有火熱的心,喚醒這世代沉睡的靈魂。

主呀,昨天晚上來到三芝的四個孩子民宿開始了我們未來五天的瘋狂讀經營,感謝你透過毛毛分享的聖經綜覽,更是加深我對整本聖經的連結與綱要,激發起我內心想要讀聖經的飢渴。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在未來五天當中順利讀完整本聖經,並且在這當中有滿滿的領受,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和猶大相繼亡國許久之後,你並沒有遺棄你所揀選的子民,你激動了外邦國王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你要他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你建造殿宇,這使得亡國的猶大人可以歸回耶路撒冷重新建造聖殿。

主呀,你的計劃真是超越人能掌控的一切,你能夠改變整個局勢來成就你的計劃,你能轉變外邦君王的思維,使得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主呀,我想當初猶大人沒有想過你會透過這種方式帶領他們回到耶路撒冷建殿,你的作為真是深不可測。

主呀,我深信你在這世代依然是全能的神,你依然會使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建造你的國度。主呀,我渴望你的國度被大大地興起,屬你聖潔的教會被建造起來,求你翻轉一切不可能的事,使屬你的子民能在這世上的捆綁中被你釋放,進而能夠一同回到耶路撒冷建造你的聖殿,回到你所為我原本預備的地方生活,而不是這世界所賜給我們的生活。求你翻轉這一切的局勢成就你在末世的計劃,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5, 神為了成就應許改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