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9-26, 求你賜下招聚能力在我身上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lvarymilwauke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8:1-20
QT亮光:
8:15招聚這些人在流入亞哈瓦的河邊,我們在那裡住了三日。我查看百姓和祭司,見沒有利未人在那裡,
8:18 蒙我們 神施恩的手幫助我們,他們在以色列的曾孫、利未的孫子、抹利的後裔中帶一個通達人來;還有示利比和他的眾子與弟兄共一十八人。

主呀,昨天中午跟達元碰面,聽了他最近跟佳華的相處狀態,你讓我感受到他們之間在屬靈方面無法相通,佳華似乎有一點排斥達元的領受,我感受到達元靈裡的疲憊,使得他也無法非常專注在你的裡面。主呀,願你的靈能夠澆灌他,使他甦醒過來,讓達元重新能夠與你有美好的連結,領受你豐盛的話語,讓他勝過目前所面臨到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下午讓我即時趕到 KKBOX 辦公室與 Lambert 碰面,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交通時間,讓他知道目前你所帶領的宣教工作進行的狀況。主呀,感謝你在我們談話中感動 Lambert 跟我分享到他在澳洲 planetshakers 的教會看見敬拜團的組織設計,使得他們可以每週都有敬拜團到各地去宣教。主呀,這給我很大的刺激,讓我對未來教會敬拜團的敬拜訓練有更清楚的方向,感謝你總是透過 Lambert 的分享來幫助我釐清未來的方向。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敬拜訓練當中更加尋求你的心意,更知道你要我們敬拜團怎麼樣地在你裡面被建造起來,求你來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賜下招聚的能力在以斯拉的身上,使他有足夠的影響力去招聚各族一起回到耶路撒冷重新建造你的殿。主呀,你還在招聚當中賜下通達人在他們當中,使一切建殿所需的人力都備齊,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你的安排與帶領。你讓我看見真正招聚是以斯拉背後的你,是你安排所有人都被你的靈感動,因此作出這些行動。

主呀,求你賜給我像以斯拉這樣招聚的恩膏,使我可以在各教會中招聚願意重建你殿的子民,讓我們能在門訓中建造起榮耀你的聖殿,更深地進入你的同在,將你的話語真實活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每週都在你裡面更加長進,使你成為我們生命中真實的中心,脫離以前虛假的表面,讓我們每天都能真實在你的殿中獻上心靈與誠實的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6, 在該回去的時候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