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9-06, 為了你的子民而突破限制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wanghuacu.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4:1-17
QT亮光:
4: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 APHA 禱告殿帶領我跟許多同工有更深入的連結,感謝你讓他們都非常樂意地分享過去他們在禱告殿的經歷,這讓我感受得到許多的支持,比較不會感到自己是一個人的狀態。主呀,我的內心還是有許多的不適應,我會感受到許多的約束與強制,很像是在學校當中的要求一樣,求你帶領我去克服這一切的挑戰,讓我在面臨到這一些挑戰時,能夠感受到你在我的身旁陪伴著我,讓我撐過這一段難熬的時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全職小組分享這些感受時,牧師的回應讓我感到被同理和支持,讓我有很大的釋放,使我不會覺得是因為我驕傲不順服的心造成的不舒服。主呀,謝謝你讓我真實經歷到在全職小組當中得著很大的支持與安慰,這真是你為我預備美好的避難所,裡面有我最可以敞開分享的家人,感謝你讓牧師成為我的遮蓋,使我可以沒有顧慮地與他分享我內心深處的感受,感謝你的安排。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末底改成為以斯帖很大的幫助,因為以斯帖進了王宮之後越來越清楚王宮中的規矩,因此她越來越不敢違背任何的命令,所以當她聽到末底改希望她能以她的身份跟王求情來拯救猶大人,但此時以斯帖腦袋中充滿著宮中的規矩與限制,使她無法去執行拯救計劃。但你讓末底改敲醒沉睡中的以斯帖,使她看清楚這一切都是神所安排的,使她可以到這位子,讓她可以做這件重要的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話語來光照我目前的光景,感謝你讓昏睡的我被你的話語給喚醒,使我知道我目前在 APHA 禱告殿當中不要陷入目前制度的迷失,而是要回到你的裡面尋求,是否你有什麼要我跟毛毛分享我最近的領受,使他可以更知道怎麼真正幫助這些在禱告殿的宣教士有更大的自由和空間去與耶穌同行。

主呀,求你使我不要深陷在被掌控的不舒服感當中,讓我能夠在這約束中看見你的心意,也懇求你賜我一顆勇敢的心,讓我能夠在適當的時候跟毛毛分享我內心的感受,願你的靈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真知道你要在這時刻的我說些什麼,是為了你和你的子民,不是為我自己,願你來親自引導我,使我在你的平安中行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只要與神同行即使一人也有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