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9-04, 揀選出自於你的手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lifenarrabri.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2:12-23
QT亮光:
2:15 末底改叔叔亞比孩的女兒,就是末底改收為自己女兒的以斯帖,按次序當進去見王的時候,除了掌管女子的太監希該所派定給她的,她別無所求。凡看見以斯帖的都喜悅她
2:17愛以斯帖過於愛眾女,她在王眼前蒙寵愛比眾處女更甚。王就把王后的冠冕戴在她頭上,立她為王后,代替瓦實提。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辦公室小組在你的話語中被建立,當我們在分享英文 QT 領受的時候,你讓我們討論分享關於教會如何面對問題製造者的破壞,感謝你讓我們有一致的看法,就是讓弟兄姐妹更深地將根基建築在你的話語上,使我們能夠對你的話語有更深的認識,當我們擁有對你健康的認知,我們就可以抵擋這些攻擊。主呀,求你讓我們小組能夠成為先鋒者,讓我們對你的話語有更深的渴慕,更深想知道你的話語在我們生命計劃中的啟示,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一天比一天更在你的話語中健康起來,使我們可以抵擋一切仇敵的謊言與攻擊。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佳琦、佳璇和慕懷來我們家一起吃晚餐,感謝你讓我們三個家庭能夠有美好的晚上。在吃飯聊天的時候,你讓我在聽佳璇分享的時候依然感受到她在公公婆婆住在他們家裡上面有很大的壓力,使得她不得不用謊言來延長她公公婆婆回來的時間。主呀,求你繼續帶領佳璇的生命,使她越來越在這關係中得著真理的自由與釋放,使她心中的重擔被你去除,而讓每個行動都是真實對公公婆婆的愛。求你翻轉她的生命,也翻轉她與士韋的婚姻關係,願你的榮耀臨到他們家,使他們家恢復成你所預定的樣式,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斯帖順服王宮中的規矩,按著次序一步步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她進宮並不是貪求榮華富貴,她只取了她所需用的,其他別無所求,你帶領著她,讓凡看見她的都喜悅她。主呀,最後你讓王愛她比眾處女更甚,使王將王后的冠冕戴在她頭上,立她為王后,取代了瓦實提。

主呀,你讓我看見以斯帖這一路能走進王宮,最後被王看上立為王后,都不是因為以斯帖用了什麼計謀去使王喜愛她。她順服在你所帶領的道路,心裡沒有為自己多求什麼,你便帶領她到了你所要她到的位子,就是王后的位份。

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你釋放我內心的擔憂。因為昨天 APHA 在開會時公佈今天要舉行敬拜團的面試,我很怕我無法通過專業音樂的面試,深怕自己無法進入敬拜團,也不知道通過面試之後是否會有人願意找我加入敬拜團。感謝你卸除了我一切的擔憂,讓我定睛在你的帶領上,如果敬拜團是你要我服事的位子,你就會為我開路,我只要準備好我所能的,一切就交託在你的手中。主呀,感謝你釋放了我的擔憂,讓我再一次將我的未來交在你的手中,求你帶領我的生命,讓我一步一步走進更榮耀的敬拜裡與你同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4, 成為恢復與祝福管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