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9-12, 倚靠能翻轉局勢的你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nifermetzger.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9:1-16
QT亮光: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人反倒轄制恨他們的人。 
9:2 猶大人在亞哈隨魯王各省的城裡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主呀,感謝你這幾天讓我在 CGNTV 的教會歷史概論中得著許多,你賜給我渴慕了解你所帶領的基督教歷史的心,讓我極度想知道從使徒行傳所傳遞的信仰直到如今的過程。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在不同時代中你對於跟隨你的人的引導,你總是在每個世代中興起跟隨你的人,雖然用著不同的方式來回應當時的世代,但你都讓我看見我們有一樣的心志,就是把我們的心定睛在你的裡面,活出聖潔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樣的裝備來剛強我的心志,使我知道我也是在這世代中被你興起的,我願意被你來充滿,帶領我過著與這時代不一樣的生活。主呀,也求你使用我就像你使用每個興起大覺醒的領袖一樣,使我可以靠著你所賜的屬靈權柄去興起新一波的敬虔運動,使更多的人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達元再次能有一起門訓的時間,聽他描述最近的生活讓我感覺到,他還是依然陷在情感的綑綁中,求你再次充滿他,使他在你的裡面甦醒,看見你對他生命的引導,使他不為自己或佳華而活,而是毫無保留地為你而活。主呀,求你澆灌你的靈在他的身上,使他與你恢復之前與你親密的關係,使他做的每件事都能夠靠著聖靈的引導。求你繼續帶領我們的門訓,讓我們下次能夠專注在你的話語中,而不只是分享我們最近所發生的事,讓你的話語來引導我們的生命,在我們彼此分享中經歷你話語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禱告會時垂聽我的禱告,賜給我力量能夠門訓嘉文,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工,讓我看見你在嘉文身旁擺上讓他有負擔的生命,但你也讓我看見他的掙扎,他還是會在想保留自己時間與給別人時間當中爭戰。求你使他看見付上代價的盼望,使他完全順服聖靈的引導,讓他享受在付出代價中的美好,求你親自裝備帶領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到了猶大人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人反而因你的帶領而被興起,反倒轄制恨他們的人,你就讓我看見你可以翻轉整個局勢的大能。主呀,我要持續宣告你這樣的能力也能成就在今日,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你在過往做事,如今也會做事,我要不斷對齊這件事,耐心等候你翻轉局勢的時刻。

主呀,目前在教會中的僵化與弟兄姐妹的冷淡我一直看在眼底,我們教會似乎被這綑綁困住了許久。主呀,求你拯救我們,我深信你是翻轉局勢的神,求你翻轉我們,我要更加倚靠你,不倚靠我自己的能力,因為憑著我自己的能力是無法做什麼事,但我深信倚靠你,我凡事都可能,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做好你要我做的事,讓我持續對你有信心,直等到你翻轉局勢的那時刻來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在那天成就神的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