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9-16, 喚醒渴望回歸聖城的子民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estiny.co.z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2:1-42
QT亮光:
2:1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從前擄到巴比倫之猶大省的人,現在他們的子孫從被擄到之地回耶路撒冷和猶大,各歸本城。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到那麼舒適的民宿來讀你的話語,當我們到了吃早餐的餐廳,看見老闆有養羊和雞,以理看到這些動物非常地興奮,充滿著無比的喜樂,因為老闆也在當地開幼稚園,所以讓我們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以理遊玩,感謝你為我們的需要預備這麼美好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專心地讀你的話語。

主呀,今天感謝你帶領我讀完了律法書,使我深深感受到你對你所揀選的子民的愛,當我整體看完你的律法書,我不會感到你是嚴厲的神,這些律法是避免你的子民離開你的愛。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把聖經那麼快速地瀏覽過,這使我有一個全新的角度去看你在我們人類當中極美好的計劃。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越讀越渴慕你的話語,越讀越對你有更深的認識。

主呀,今天看到 QT 經文當中記載著不多的猶大人跟隨著領袖回到聖城重建聖殿,你讓我看見真實願意為你建殿的子民並不是那麼多,願意順服屬靈領袖回歸到你的真理當中也是極少數。主呀,當我看見這場面的時候,我就想起如今也是一樣,真心想跟隨你重建心中的聖殿的人是如此地稀少,許多人只是表面上的敬拜,並不覺得要更多渴慕你的話語,也不想更加在經文中認識你。

主呀,求你賜給我們能力去喚醒這世代的靈魂來建造心中的聖殿,願你透過我們招聚一批渴慕認真用生命跟隨你的門徒來一同回歸建造你的聖城。主呀,求你招聚我們,求你喚醒屬你但沉睡的靈,使我們一同被你的愛奮興起來,願你的國度興起,不是藉由人手,乃是靠著聖靈的大能興起一批渴望回歸聖城的子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6, 順服帶領返回應許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