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9-10, 用更美好的約取代舊的約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orivers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8:1-10
QT亮光:
8:8 現在你們可以隨意奉王的名寫諭旨給猶大人,用王的戒指蓋印;因為奉王名所寫、用王戒指蓋印的諭旨,人都不能廢除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鴨鴨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刻,感謝你帶領我透過你的話語去激勵鴨鴨能夠更深地去帶領生命,特別是她現在所牧養的青年女生小組的成員,你感動我去激勵她更深地去用屬靈的眼光看見她們生命的需要,她有絕對的自由更改小組的聚會內容,不要為了固守過去的模式而失去了她們的生命。

主呀,求你剛強鴨鴨的心,讓她真實願意走進一個個青年的生命,去真實看見她們靈裡的缺乏,付上代價來到你的面前為她們來向你呼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話語開啟鴨鴨的眼光,求你繼續引導鴨鴨的生命,讓她越來越知道怎麼獻上她的生命來被你使用,使她的靈命能夠更加剛強,成為你國度的精兵,求你興起她的生命來為你而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奉王名所寫的任何人都不可廢去,但可以用新的命令去取代舊有的命令,這就讓我想到你與我們所立定的新約,也是一樣的方式,你並沒有廢除舊約,而是用新約來成全舊約,並且帶來更豐富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過去在面對組織上覺得已經不適用的決議或是制度都會很想要用廢除的方式來處理,但實際在執行上有相當大的難度,而且會造成很大的動盪。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處理方式是立定更美好的約,而這新約並沒有廢除掉舊有的約,但是能夠成就更美好的事。

主呀,求你賜給我從你而來的智慧,帶領我看見你在這世代的計劃,而不是遵守傳統的作法,乃是看見你真實背後的旨意,用你所賜的新方法去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不是要廢掉過去,乃是要成全更美好的旨意,求你繼續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有了更大的律法渺小的法規就歸於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