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2-27, 今日與神一同做事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ynolda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4:24-46
QT亮光:
14:45 百姓對掃羅說:「約拿單在以色列人中這樣大行拯救,豈可使他死呢?斷乎不可!我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連他的一根頭髮也不可落地,因為他今日與 神一同做事。」於是百姓救約拿單免了死亡。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這三十一天來的全職募款旅程,你讓我經歷了許多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事,你讓我看見每一次與弟兄姐妹的分享,都大大地激勵了彼此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最後拜訪忠晉長老與柱祥執事,你讓我跟他們不但是分享著全職的感動,而且更是跟他們分享你在這拜訪過程所動的工作。

主呀,當我在分享著你所感動我,要怎麼去影響帶領這一代的青年來敬拜你,你讓我從忠晉長老那邊聽到他說。他從他年青的時候就一直為這件事禱告,他一直認為長老教會對於生命建造都沒有太多地扎根,因此許多青年面臨到劇變的時代與眾多的誘惑便會流失掉。他一直想要為這地方努力,但他因他所學的有限,沒辦法建造一個教育系統。

主呀,你讓我知道今天這個門訓計劃是你垂聽忠晉長老從年輕時代你所讓他看見的禱告,當我聽到忠晉長老這樣的分享,讓我的內心非常感動。我知道你使用每個人去執行你託付他們不同的工作,你讓忠晉長老為這異象來禱告,你透過我來執行這異象,這真是奇妙無比。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百姓都看見約拿單是與你一同做事,而不是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事,因此百姓把約拿單從掃羅手中救回來。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與你一同做事,縱使遇到殺生之禍也都能從死裡逃脫。

主呀,我在默想中就回想起這三十一天的全職拜訪的過程中,我看見我把自己未來生活所需都交託給你,在不知道是否有所供應的時候就憑著信心交託出去。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弟兄姐妹的支持來救了我,而且讓我知道他們都看得見你在我身上所動的工,知道我與你一同做事。主呀,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平安與喜樂,雖然未來的道路不是非常明確,但我知道你會牽著我的手走完這個路程。

主呀,今天是我在 KKBOX 的最後一天,求你帶領我完成這段路程的最後一步,也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往那異象大大跨出一步。主呀,願我和我家的生命都能在你的手中,使我們能夠不浪費生命地用盡全力來執行來自天上的異象,願你的心意完全地透過我們身子發散出來,讓你的榮耀充滿全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7, 丟棄自己的意見才能明白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