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2-12, 不要因對你的無知而哀哭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cw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6:13-21
QT亮光:
6:13 伯.示麥人正在平原收割麥子舉目看見約櫃,就歡喜了。
6: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擅觀他的約櫃,就擊殺了他們七十人;那時有五萬人在那裡。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必婷昨晚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透過 201 課程帶領她檢視過去一週的生命,有哪些地方應該要被調整。主呀,感謝你打開必婷的眼睛,使她看見操練敬虔凡事有益處的秘訣。主呀,看她有如此豐富的領受,這就讓我的內心感到極度的喜樂。

主呀,我渴望像必婷一樣渴慕你的門徒能夠一個一個被建造起來,讓他們天天都活在你的掌管之中,讓你來帶領他們作每一個決定,使他們在各樣的事物上都學習定睛仰望你。主呀,求你帶領必婷,使她能夠在服事中更加地謙卑,學習如何能夠保持團隊的合一,讓我們所做的一切事都能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一開始伯.示麥的人在收割麥子時,舉目就看見你的約櫃,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歡喜。但因著他們不認識你,擅自用自己的心意去觀看你的約櫃,因此導致七十人的死亡,因此就哀哭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因為對你的無知而哀哭,而且造成了如此大的損失。主呀,你也光照著我,因我對你的無知也造成過去不必要的損失。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未來的服事上更認識你,也更加帶領人來認識你,使得我們不會因無知而哀哭,反倒是因知道你喜悅我們怎麼做,我們就做什麼,使你得著極大的喜悅,我們也在你的喜悅中收那滿滿熟了的莊稼,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用神喜悅的方法來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