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2-23, 你必因你大名不撇棄我們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ghtforthed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2:16-25
QT亮光:
12:21偏離耶和華去順從那不能救人的虛神無益的。 
12:22 耶和華既喜悅選你們作他的子民,就必因他的大名不撇棄你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著充實的一天。早上你讓我為尊合開始了 101 的課程,感謝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尊合非常敞開心分享著他不為人知的過去,這些狀況使他常陷入困擾。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帶領我來安慰著他,感謝你為我們開啟美好的一步,願你的靈繼續指引尊合生命的方向,讓他能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上接著能與立凡分享著全職計劃,感謝你的大能運行在我們當中,你讓立凡能夠在我面前分享著他牧養的困境,這真是非常令我感到興奮的事,感謝你施行你奇妙的大能,使我們終於因著你而連結在一起。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和立凡在未來有更密切的連結,讓你的大能充滿在我們各自牧養的小組,使我們一同見證你奇妙無比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下午讓我跟承怡分享著全職計劃,在這過程中你讓我跟她談論到她的夢想是想成為一位音樂老師。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知道她心中曾經想要努力的目標,使我可以為她向你禱告,求你能夠使她為此而做更多的努力,而不是因著非常困難而放棄。主呀,求你賜給她更大的動力去追尋你在她心中的未來,求你帶領她。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的時候能夠真正開始為紹基上 201 的課程,感謝你讓他的心終於可以穩定地來讓你的話語澆灌,感謝你讓我透過運動員的操練來讓紹基清楚了解到,201 就是要帶領他操練屬靈的肌肉,使他可以堅強地面對任何的困難與挑戰,在最危急的時刻可以定睛在你身上。

主呀,求你能夠讓你的聖靈充滿著他的心思意念,使他能夠不往他軟弱的地方去想。願你帶領他能夠在你的話語中得著生命的方向,使他不再要倚靠著人,而是單單倚靠著你過生活。主呀,求你使他的生命能夠成熟,讓他的生命可以成為影響更多人走向你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帶領我再一次將我的未來定睛於你,因為偏離你去順從那不能救人的虛神是無益的。主呀,因為今天就要召開小會和會員和會,因著全職計劃要能執行的條件還不是那麼確定,所以讓我的心一直掛在那邊,因著這件事使我無法單單地定睛在你身上,我開始有了許多的擔憂,你讓我看見這件事就像是經文中的虛神一樣,我不知不覺地定睛在這件事上。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安慰著我,賜給我力量,因為你說你既喜悅選我們作你的子民,你就必因你的大名不撇棄我們。主呀,求你帶領我撇棄我心中那擔憂,我深信你必不撇棄我,你必帶領我脫離這險惡,雖然離三月已經沒剩下幾天了,但我仍深信你必供應我一切所需,求你將你的話語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不被困難打倒,願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3, 隨時敞開得救之門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