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2-03, 你從灰塵中抬舉我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inebrightlyforjesu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1-11
QT亮光:
2:8 他從灰塵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在今天早上看完了聖經影集,感謝你讓我們看見如此精心製作的影片,有許多的特效和現代電影的語言,使我們更深入去看見你的旨意如何行在這地上。主呀,有好多的畫面都深刻地刻在我的心中,特別是使徒們在軟弱時刻,你就出現在他們面前,用你的話語鼓勵他們,每一句話都深深地打進我的心中。

主呀,特別使徒在看見你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喜悅,我也深深地渴望地親眼看見你出現在我的眼前,給我力量。主呀,有好多時候我的眼淚都不住地滑落,因為我知道你也差遣我在這時代行出你的旨意,就像你和使徒們一樣,我的前方也有許多的苦難在等著我,但我知道我不用害怕,你已經為我得勝了,而我要倚靠著你成就天父的旨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哈拿的禱告中,帶有極通透的眼光道出你作事的法則。主呀,你總是在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主呀,你讓我在影集中也看到你總是揀選這世上所輕看的人去成就你的旨意,這帶給我極大的激勵,因為我在這世上也如灰塵中的貧寒人,不被人所重視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將我從糞堆中提拔出來,你揀選人不看智商與財富,你看的是向你柔軟敞開的心,你就使用這樣的人。主呀,感謝你使我與王子同坐,與耶穌基督同坐席,一同同工在你榮耀國度裡。主呀,求你帶領我繼續走完前面的路程,無論是工作上的交接,或是新事工的開始,願你一步一步指引著我,使我能夠走在基督裡,有著來自於你出人意外的平安與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3, 蒙應允的婦人所獻的感恩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