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2-07, 忠實傳遞神的信息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3:15-21
QT亮光:
3: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並沒有隱瞞。以利說:「這是出於耶和華,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和阿達能夠一起有午餐時間,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敞開心分享我們對未來生涯的計劃。主呀,雖然我們相信的是不同信仰,但你讓我看見他有一顆願意為社會奉獻的心,只是他不認識你這位創造萬物的神,如果是你的心意的話,求你使我有機會把這信仰分享給他,讓他能夠認識你,並且讓他知道那位冥冥之中帶領他的就是你。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這次與他的交談讓我知道,我當初並沒有看錯人,他之所以會有不如預期的表現,是因為他有另一個計劃進行,並沒有全力去完成這份工作的要求。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沒有看錯人,另外你也讓我知道他未來並不會沒有工作,這讓我的心更加放心,感謝你透過這次對話解開我心中許多的疑惑。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國賢在昨晚有美好的分享,在分享中我可以深深感受到國賢有跟我一樣的看見,感謝你讓我從他那邊得到非常好的回應,並且他也因著我的分享,想起許多你對他的帶領。主呀,求你帶領他能夠有決心來加入門訓小組,讓他的生命能夠建立每天親近你的生活,使他屬靈上的肌肉越長越強壯,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母耳完完全全地傳講你所交待他的話,以利也認同這些話語是出自於你。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利來建造撒母耳的生命,使他能夠勇敢地傳講你所傳給他的話,無論是好聽或不好聽,都要忠實地呈現出來,這才是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另一方面你也讓我看見一個詭異的狀態,就是以利接受到從撒母耳傳來的信息,並沒有痛苦悔改,反倒是沒有任何的回應。這跟大衛得知你厭惡他所犯的罪時的回應有極大的對比。主呀,你透過以利提醒著我,不能對你的話語麻木,而是要有敏銳的心去聆聽且順服你的聲音。

主呀,求你使我能跟撒母耳一樣,使我能夠忠實呈現你所要我傳遞的信息。主呀,無論是悅耳或不悅耳,我都應當傳遞。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勇敢的心,就像撒母耳初次傳遞你審判話語的勇氣,去放膽傳講你的心意,不因人而軟弱,而靠著你剛強,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7, 傳講神話語與聽神話語之人的正確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