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2-19, 受膏成為你產業的管家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vangelb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0:1-16
QT亮光:
10:1 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嗎?
10:9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 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主呀,昨天慧柔在清晨出血,於是我們很快地請慧柔爸媽帶我們到診所產檢,本來以為俐雅就快要與我們見面了,但產檢後沒有發現劇烈的宮縮,所以我們又回到了家中待產。主呀,感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使慧柔和俐雅能夠平安無事,我深信你會讓俐雅在適當的時刻來到我們當中,求你保守這一切順利。

主呀,昨天跟牧師談到全職有關籌款的細節,發現需要募款的金額是比預期的多,並且小會也希望能夠有三個月的奉獻之後再開始事工。主呀,這真的成為我的重擔,使我的心喜樂不起來。主呀,但我知我必須仰望你,我深信這當中有你美好的旨意,你必帶領我們突破這些困境。主呀,我要大大地讚美你,我深信你是信實的神,你並不讓你的應許落空,你必伸出你的膀臂來搭救我。

主呀,雖然有這大困難在我的眼前,但我仍舊感謝你讓我跟牧師和牧師娘昨天有美好的連結。我可以感受到牧師和牧師娘越來越向我敞開,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心越來越近,這真是令我開心的事。主呀,求你繼續保守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能夠在你裡面有極大的合一,帶出跟隨耶穌的門徒,讓我們一同為你來捨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牧師談完的時候接到必婷的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上 201,感謝你讓必婷的生命越來越成熟,不用我去邀請反而讓她來主動詢問。主呀,雖然我的身體有點疲憊,但我仍舊要回應你在我心中的感動,於是我便請她來我們家上課。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和在我們身上的見證,讓我們在課程中更大的經歷你的同在。你讓必婷分享了她內心很掙扎的問題,你讓她更渴慕對你有更多的交託。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生命的轉變,這真是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我深信她倚靠你必能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撒母耳的手膏掃羅,任命他作你產業的管家。我深深被這畫面吸引,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你也透過牧師的手,將你的產業託付給我管理,你要我好好地協助牧師牧養你所賜給我們的羊,你必與我同在,你就是我的產業,我應當歡喜快樂。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新的心,讓我看見你就是我的產業,你揀選我成為你產業的管家,我不必為我的將來憂慮,你必帶領我解決這些困難。我也不必在意我收到多少的收入,無論多或少,你必供應一切我們所需。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裡面得著這樣美好的平安,求你帶領我接下來的道路,願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9, 靠耶和華的靈成為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