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2-25, 保守你所給我的命令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heavenscall.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3:13-23
QT亮光:
13:13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順利回到工作岡位,繼續將工作的事作一個總結。主呀,昨天在開會時感受到三月有更大的考驗臨到大家,有許許多多卡在一起的事情必須處理,但現在又不是非常明朗,顯然影響著大家的心情。主呀,求你為大家開一條路,使大家能夠勝過這些挑戰,也保守大家的健康,不要因忙碌而丟掉了健康。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必婷在上 201 時有美好的交通,你讓我看見必婷越來越在靈裡成熟,已經開始寫禱告日記,願你的靈繼續澆灌復興她,使她能夠在這當中領受極大的豐盛。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透過課程內容來激勵她更早爬起來敬拜你,特別是主日的早晨,期待她能夠因著渴慕你而有更大的突破。主呀,求你帶領她,使她在你的裡面無論處在任何光景,都能夠大大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母耳說掃羅做了糊塗事,生活的重心不應該停留在這些事務,就算是戰爭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將你所賜給我們的命令持守住。主呀,掃羅只持守住你所給他的職份,但並沒有將你的命令持守在他的心中,當你的命令不在我們的心中時,我們就遠離了你。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你讓我回想著你所賜給我的命令,就是帶領大家走出屬靈的埃及,進入那屬靈豐盛的迦南美地。我不能只是持守這個職份,而是要把你的命令時時刻刻都放在心中思想,讓這命令成為做每件事的準則。主呀,求你帶領我,在這週我就要真正離開公司了,求你使我在未來全職的服事都在你的裡面,時時刻刻謹記著你所給我的命令,讓我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順服比勝利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