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2-02, 從耶和華那裡求來的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anmiakintay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1:19-28
QT亮光:
1:20 哈拿就懷孕。日期滿足,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撒母耳,說:「這是我從耶和華那裡求來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後能夠與國城有時間分享全職的計劃,感謝你讓我從他的口中得到許多的支持,感謝你打開了我們彼此的心。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聖靈運行在他的心中,你讓他提出一個很美好的建議,就是之後如果事工擴大的話,可以把這事工獨立出來成為非營利組織,帳目就不一定要經過教會,更能使整體經費流向更加透明。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不只是給建議,而是真心渴望想要加入這事工。你打開了他的心,讓他向我訴說他與立竹之間的關係,在信仰上依然無法同心。主呀,我可以看見國城深深地渴望立竹能夠更加支持他的信仰,甚至是進入到你的國度。

主呀,求你帶領國城,使他更加勇敢地去帶領立竹來認識你,感謝你使用我全職的見證激勵了他的心,使他更加知道你的帶領是超乎世上一切萬有的。主呀,求你剛強國城的心,使他能夠帶領立竹來認識你,也懇求你能使他在靈命上有更進一步的成長。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哈拿因著對你極深的懇求,你就顧念她,使她真的懷了孕。她也非常了解這孩子是她從你那裡求來的,於是將這孩子完全獻上,成為你的器皿。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哈拿這樣迫切向你懇求,使你顧念她。

主呀,我也要向你懇求,求你使你所賜給我的門徒興起,在這一年的門訓中結出美好榮耀你的果子,求你使我靠著耶穌生下這些屬靈的孩子。主呀,我也要將這些孩子獻給你,因這些孩子也是從你那求來的,求你垂聽我的禱告,興起這些門徒,使他們剛強壯膽,為你的國度獻上完全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 在一切事上遵守神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