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2-14, 不讓工作淹沒了敬拜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anleighcommunitychurch.co.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7:12-17
QT亮光:
7:16每年巡行到伯特利、吉甲、米斯巴,在這幾處審判以色列人。 
7:17 隨後回到拉瑪,因為他的家在那裡;也在那裡審判以色列人,且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思想著未來門徒訓練你所要帶領我們走的方向時,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亮光。你讓我觀看著目前社青小組的復興,讓我深入去思想著,在這復興中我們打到了這時代的什麼甜密點,是什麼元素讓我們的小組員能夠自動去找他的朋友來聚會,而不用我們費心地去鼓勵。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亮光就在於這知識普及的時代需要學習型組織,原本僵化沒有生命力的聚會方式已經無法滿足這時代的人。主呀,你讓我們願意心意更新而變化,使得我們調整了整個訊息傳遞的方式不再是單向式,而是多元地讓組員成為講員。

主呀,感謝你巔覆了我們對領袖的看法,領袖不再是集知識、權柄於一身的人物,而是真正成為眾人僕人的位置,為大家製造學習的環境,帶領大家一同將自己從你而來的領受分享給大家。讓整個信息傳遞從一元到了多元,讓我們享受在彼此學習和分享。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轉變帶來更大生命力的彰顯,使我們的小組從死氣沉沉地轉變成富有生命力的見證。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拿到這把你所賜給我們的鑰匙去開啟這世代的需要,願你繼續彰顯在我們的當中,讓你的真理能夠透過我們來對這世代的人說話,進而讓他們的心能夠降服於你,願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母耳平日的工作是非常地忙碌,他必須要每年去巡行各地,要到各處去承接審判的工作,就連回到故鄉拉瑪也是一樣擔負相同的重任。但你讓我看見他在那麼繁忙的工作中卻沒有迷失,而是依舊為你築一座壇來敬拜你,他並沒有因著繁忙的工作而淹沒了敬拜。

主呀,感謝你透過撒母耳的態度來光照我,使我更加警醒我不能被許許多多的工作給淹沒,我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使我能夠從這些繁忙的工作中分別為聖,讓我與你面對面的時間不被淹沒,求你帶領我、堅固我,使我敬拜你的時間是越來越多,而不是越來越少,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4, 經歷以便以謝以神為中心的生活